
Re: [閒聊] 百變恰吉為啥紅不了已回收

: 而且以格鬥遊戲來說,自由度算很高
: 甚至還能TK隊友(超爽),哪像LOL,覺得隊友跟拉ㄐ一樣卻還不能揍他
: 裝備特效中後期也算華麗炫砲
: 為啥恰吉紅不起來?操作門檻太高?
前中期真的很好玩
而且原波說的造型,當時還能上架賣,來賺實體點數換的幣值,那時候什麼火影系列、海
賊系列、死筆、鋼鍊、七龍珠、甚至其他線上遊戲例如天堂、ro的造型,那些作者應該都
賺到把商店能買的都買光了吧
而且還有F1-Fx的文字快捷,讓你在高節奏的戰鬥中能高速使用自己最習慣的話語嘴人,而
且死人嘴更兇,反正躺著也沒事幹
哪像現在,三不五時就請人上法院,竟然還有系統可以幫你黑名單
當年要嘛夠嗆,嗆到你躺在地上好像天經地義一樣;又或是夠強,打到所有人,對,所以
人,包括你的垃圾隊友,夠強就可以把他們全部打在地上吠
而最雞巴的就是又強又嘴,曾經看過哪種快捷鍵全部都是嘴人的,而且怕一次太多字看不
清楚,還分段和順序,每一個雖然都可以獨立起來嘴,但組合起來直接噴爆,根本要你命
三千,而偏偏又打不贏
當時好玩的點真的太多,例如各種有趣的競技模式,如搶旗、踢足球…
甚至是玩家自創的規則,這其中最好玩的就是不造著規則,直接進去一打全部;當時破壞
規則是連隊友都會一起來圍毆你,夠強就是全都躺了,你還站著
後面還有出公會戰,全部人共用一條血也是好玩,如果有人斷線,對面會直接專打那隻到
血見底,真正的一神帶四坑就是看這裡了
記得當時紀錄戰績滿詳細的,死亡勝敗殺人,全部清清楚楚,可以滿足數據控的需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11.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90977.A.821.html
→
09/08 16:53,
4年前
, 1F
09/08 16:53, 1F
→
09/08 17:00,
4年前
, 2F
09/08 17:00, 2F
→
09/08 17:00,
4年前
, 3F
09/08 17:00, 3F
→
09/08 17:00,
4年前
, 4F
09/08 17:00, 4F
噓
09/08 17:38,
4年前
, 5F
09/08 17:38, 5F
推
09/08 18:16,
4年前
, 6F
09/08 18:16, 6F
→
09/08 18:16,
4年前
, 7F
09/08 18:16, 7F
→
09/08 18:17,
4年前
, 8F
09/08 18:17, 8F
→
09/08 18:18,
4年前
, 9F
09/08 18:18, 9F
推
09/08 18:42,
4年前
, 10F
09/08 18:42, 10F
推
09/08 18:59,
4年前
, 11F
09/08 18:59, 11F
推
09/08 22:06,
4年前
, 12F
09/08 22:06, 12F
→
09/08 22:06,
4年前
, 13F
09/08 22:06,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