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碧藍航線 官方公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卡蘿)時間4年前 (2021/09/09 15:39), 4年前編輯推噓5(5016)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裡發啦... 某地區近年瘋狂整治娛樂事業 尤其是取材方面的限制 宮鬥?BAN 現代愛情?BAN 校園題材?BAN 基本上所有可以上綱成映射歷史的元素都不能有 當然國仇家恨例外 不過也要完美按照官方歷史拍才行 所以他們現在的趨勢是拍一些完全脫離現實的題材 尤其是仙俠玄幻這些 然後宣稱劇中所有內容均與現實無關 這樣才能通過審核 我想碧藍也是出於類似疑慮而作出宣稱的吧 可以被針對的點太多了 不過鐮刀要斬下來根本不需要原因 就看要不要收割了 ※ 引述《dragon803 (miComet真可愛)》之銘言: : https://twitter.com/azurlane_staff/status/1435851386982305799 : 『アズールレーン』におけるキャラ、舞台設定、背景設定は、「地球」とは関係なく、 : 実在の組織や個人、特定の政治的主張とは一切関係ございません。 : どのような形であれ、公式コンテンツを特定の政治的主張に結びつけるような利用につ : いては、 : 厳禁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 突然發公告說航線的角色 舞台 背景設定,跟地球沒關係,也跟任何實際存在的組織 : ,個人 特定的政治主張都無關 : 然後說嚴禁將官方內容跟特定的政治主張做連結 : 啊....這遊戲最近有怎麼樣嗎? 怎麼突然又這樣發這種聲明 -- 「麻雀真好呢,表面上說是偶然就可以了」 --有珠三高校.獅子原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7.138.252.190 (英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73147.A.BCE.html

09/09 15:40, 4年前 , 1F
頂多就是之後所有船都用代號名就好
09/09 15:40, 1F

09/09 15:40, 4年前 , 2F
我怎麼記得前陣子才看到文章說他們不能拍古裝 所以只
09/09 15:40, 2F

09/09 15:40, 4年前 , 3F
好說這是穿古裝的網路遊戲
09/09 15:40, 3F
一定要強調劇中全是大人喔 小孩只能每週玩三小時 啾咪 ※ 編輯: carlow (217.138.252.190 英國), 09/09/2021 15:43:54

09/09 15:47, 4年前 , 4F
很快他們就會習慣的,然後再誇張的管制都繼續吹中國好棒棒
09/09 15:47, 4F

09/09 15:47, 4年前 , 5F
,共產党就是強
09/09 15:47, 5F

09/09 15:49, 4年前 , 6F
日服也改代號我就退了
09/09 15:49, 6F

09/09 15:59, 4年前 , 7F
日服改代號 連日本人都會退了
09/09 15:59, 7F

09/09 15:59, 4年前 , 8F
現在幾乎不出色圖 營銷已經節節下降
09/09 15:59, 8F

09/09 16:13, 4年前 , 9F
太色了 全部都不行 不色了 沒人玩XD
09/09 16:13, 9F

09/09 16:15, 4年前 , 10F
四期科研不色嗎?
09/09 16:15, 10F

09/09 16:17, 4年前 , 11F
現在連皮膚都要遮 黑壓壓
09/09 16:17, 11F

09/09 16:18, 4年前 , 12F
連出兩期兔女郎 快沒招了
09/09 16:18, 12F

09/09 16:18, 4年前 , 13F
現在一堆規避啊 譬如姿勢角度 黑絲之類的
09/09 16:18, 13F

09/09 16:19, 4年前 , 14F
看這週末日服週年端什麼出來囉
09/09 16:19, 14F

09/09 16:20, 4年前 , 15F
兔女郎不澀嗎?
09/09 16:20, 15F

09/09 16:24, 4年前 , 16F
不喜歡兔女郎 而且就算喜歡也沒必要一直出
09/09 16:24, 16F

09/09 16:31, 4年前 , 17F
日服怎麼可能改代號...改了要怎麼在日本賣
09/09 16:31, 17F

09/09 17:09, 4年前 , 18F
真懷念二十年前焚化部還沒管這麼多 那時對岸網文很敢
09/09 17:09, 18F

09/09 17:09, 4年前 , 19F
寫 有些鄉俚野史 應該有真實參照物寫出來婊中共文革
09/09 17:09, 19F

09/09 17:10, 4年前 , 20F
和後面黨員下鄉魚肉鄉民的垃圾事
09/09 17:10, 20F

09/10 18:05, 4年前 , 21F
懷念以前的姬叉大大
09/10 18:05, 21F
文章代碼(AID): #1XEReRl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ReRl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