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其實夏亞有很多機會幹掉阿姆羅吧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月桂丘)時間4年前 (2021/09/10 15:22),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富野自己小說筆下的阿姆羅主角威能沒那麼強,但在動畫正史卻是真正的白色惡魔 那從時間依序來看阿姆羅與夏亞的交手情形 初鋼0079: (Side7時期)阿姆羅初次開鋼彈,夏亞技術輾壓,但問題是薩克武裝打不穿鋼彈合金 只能用飛踢勉強造成一點威脅,無法在白色基地進入地球前擊破鋼彈 (北美大陸時期)好不容易誘使白色基地降落到北美,和卡爾馬會合 正確的戰略是和卡爾馬聯手擊破白色基地孤立鋼彈,但夏亞卻為了報仇 借白色基地之手殺死卡爾馬,然後夏亞就被拔官了,失去擊敗鋼彈的機會 (夏亞回歸時期)雖然自己機體升級,但要面對的是擊敗蘭巴拉爾黑色三連星等經驗包 練功完畢出關的阿姆羅,技術上雙方已平起平坐,阿姆羅更先覺醒NT能力 (拉拉加入之後)阿姆羅NT越來越強,就算夏亞讓拉拉助陣照樣打不贏,還害拉拉喪命 只有終戰憑藉著自己的一點NT能力,開吉翁克和鋼彈互換,但單挑西洋劍卻居下風 Z鋼0087: 同一陣線的所以不會互打,但被軟禁7年回歸的阿姆羅 沒多久就收掉夏亞卡密兒聯手都打不掉的阿席馬,誰會相信此時夏亞能打贏阿姆羅 逆夏0093: (ReGZ時期)救出陷入危機的裘尼,讓阿姆羅識相撤退,機體的優勢讓阿姆羅先避戰 但因為沒繼續打,所以不知ReGZ是否能打贏沙薩比 (私下巧遇)雙方扭打,被龍馬傳授的巴投解危(誤),不過夏亞拐到葵斯 (Nu鋼時期)雙方機體性能對等,阿姆羅先連戰裘尼葵斯才對上夏亞 最後反而夏亞先被打到出力不足,被當籃球灌在阿克西斯上 整體看下來就是養虎為患的過程,最好打敗阿姆羅的時機點在北美大陸那段 趁阿姆羅技術還沒起來前和卡爾馬聯手擊破,但夏亞卻把報薩比家之仇放在更前面 雖然富野認定夏亞心無旁騖時最強,可是後面夏亞哪次不分心的 Z鋼時被託付帶領幽谷,逆夏當新吉翁總帥,要身兼領導人還要當駕駛員上前線 阿姆羅則是單純成為駕駛員就好,才讓阿姆羅的駕駛技術磨練到戰無不勝的地步 夏亞下輩子若要擊敗阿姆羅,請先別當吉翁戴昆之子再說吧 -- 喬納森:我才是最會用波紋的人啊   喬瑟夫:戰鬥總要多考慮兩步三步後的路 卡茲:你算計我,JOJO        鋼鐵阿丹:替身能力並不是戰力差距主因 花京院:DIO的替身是怪物嗎      DIO:承太郎,我停止了時間 重重:替身靠的是數量        吉良(川尻):他還只是個小鬼 喬魯諾:連我爸爸都沒打過我     納蘭迦:腳只是裝飾品,人型替身不會懂的 米斯達:沒有5號我就已經死了     迪亞波羅:真不想承認,年輕犯下的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8.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58575.A.F4C.html

09/10 15:33, 4年前 , 1F
這就像 PRG boss 對上主角的問題一樣, 反過來說
09/10 15:33, 1F

09/10 15:34, 4年前 , 2F
他不弄死卡爾馬的世界線,搞不好卡爾馬取代阿姆羅變成
09/10 15:34, 2F

09/10 15:35, 4年前 , 3F
超強駕駛員,然後觀眾就覺得當初應該先搞定卡爾馬
09/10 15:35, 3F

09/10 15:40, 4年前 , 4F
原來夏亞是火鳳呂布啊
09/10 15:40, 4F

09/10 15:53, 4年前 , 5F
夏亞:當我不必分心在計謀時... 阿姆羅:分心什麼? (猛踢)
09/10 15:53, 5F

09/10 15:58, 4年前 , 6F
阿姆羅還有在初剛學到薩克爆破拳,以後掄拳再也沒輸過
09/10 15:58, 6F

09/10 15:59, 4年前 , 7F
我是覺得單挑西洋劍輸給理工宅是有檢討空間啦
09/10 15:59, 7F

09/10 15:59, 4年前 , 8F
還是有人要說阿姆羅在白色木馬上沒事做都在練西洋劍
09/10 15:59, 8F

09/10 16:02, 4年前 , 9F
一年戰爭夏亞就是復仇>>>打贏連邦 剛好卡爾瑪又能藉刀殺人
09/10 16:02, 9F

09/10 16:04, 4年前 , 10F
西洋劍有NT補正啦 不然刺到頭盔前都是被夏亞虐菜
09/10 16:04, 10F

09/10 16:17, 4年前 , 11F
牛鋼只看性能是被沙沙比海放啦,一個精神感應型傑鋼
09/10 16:17, 11F

09/10 16:17, 4年前 , 12F
另一個是優化版ZZ,至於夏亞還輸那又是另一回事了(ry
09/10 16:17, 12F

09/10 16:30, 4年前 , 13F
樓上在說甚麼?_?
09/10 16:30, 13F

09/10 17:13, 4年前 , 14F
我也覺得西洋劍是有NT補正 畢竟NT力要預判對手動作可行
09/10 17:13, 14F
文章代碼(AID): #1XEmVFz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mVFz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