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抽卡的時候會搭配BGM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凸・ω・凸)時間3月前 (2026/02/24 20:17),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7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JuMltOJu0Zk
昨天抽妮姬卡池時剛好在聽奧圖露亞BGM 然後抽的還不錯 剛才抽PTCGP又再試一次 https://l.urusai.cc/JcGJx.jpg
有人會堅信抽卡時要播某些音樂這種玄學嗎 都會播哪些BG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80.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935464.A.6A1.html

02/24 20:17, 3月前 , 1F
遊戲王
02/24 20:17, 1F

02/24 20:18, 3月前 , 2F
那個破音直笛
02/24 20:18, 2F

02/24 20:18, 3月前 , 3F
爐石流行過跪著開苞阿
02/24 20:18, 3F

02/24 20:18, 3月前 , 4F
戰歌
02/24 20:18, 4F

02/24 20:24, 3月前 , 5F
萬用P5
02/24 20:24, 5F

02/24 20:49, 3月前 , 6F
會,我試過遊戲王跟賭神
02/24 20:49, 6F

02/24 20:53, 3月前 , 7F
不要聽JAM Project的GONG(X
02/24 20:53, 7F
文章代碼(AID): #1fdPReQ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PReQ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