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惡靈古堡9:安魂曲 MC:89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用臉看草叢)時間4月前 (2026/02/26 09:34),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了一下蕾雅的影片 熟悉的話一輪11~12小時,不熟要13~15小時左右 不過最德政是這代拔掉了評價系統 只有難易度解鎖隱藏物品 所以這代不用再競速或是限制存檔次數之類的了 可以讓新手從簡單開始一路往上推(有說破關會解鎖新難度 可以用NG+的強度一路往上推會差很多 但是還是覺得葛瑞絲的部份好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85.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69644.A.669.html

02/26 09:35, 4月前 , 1F
反正到時候一定會開發出一堆莫名的走位
02/26 09:35, 1F

02/26 09:36, 4月前 , 2F
沒有評價系統對多數玩家蠻不錯的,不用趕得要死
02/26 09:36, 2F

02/26 09:37, 4月前 , 3F
就算抄作業也不保證能壓在時間內
02/26 09:37, 3F

02/26 09:53, 4月前 , 4F
我抄作業也爛到RE4只差3秒就沒有S+ ww
02/26 09:53, 4F

02/26 09:56, 4月前 , 5F
我re4拼專家S+拼到PS4壞掉
02/26 09:56, 5F

02/26 09:56, 4月前 , 6F
真的德政
02/26 09:56, 6F

02/26 11:06, 4月前 , 7F
我專業S+是靠我狂魔同事幫我破的,從頭到尾頭低低在跑
02/26 11:06, 7F

02/26 11:06, 4月前 , 8F
酷,我光用看的就開始3D暈了
02/26 11:06, 8F

02/26 11:10, 4月前 , 9F
第二輪拿無限火箭筒狂轟
02/26 11:10, 9F

02/26 12:30, 4月前 , 10F
我都直接認輸,掏錢買無限彈
02/26 12:30, 10F

02/26 13:21, 4月前 , 11F
不要評價滿好的
02/26 13:21, 11F

02/26 14:22, 4月前 , 12F
評價是不錯的 但不要只有限定時間 樂趣很少
02/26 14:22, 12F
文章代碼(AID): #1fdwCCP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wCCP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