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鋼彈] 這次麥當勞周邊是不是算好買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哲)時間2月前 (2026/04/29 19:54), 2月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8年級 小學電視會播初鋼 講中文的 暑假是早上看鋼彈 中午吃7-11真飽涼麵 下午看奧運 印象最深是鋼彈原來不會飛,都用跳的 台灣應該還是蠻多人有看過初鋼的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2/14 18:32,
其實那不是虛閃
12/14 18:32

12/14 18:49,
那是毀滅的
12/14 18:49

12/14 18:54,
噴射
12/14 18:54

12/14 19:01,
12/14 19:01

12/14 19:04,
12/14 19: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33.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463666.A.DC8.html ※ 編輯: XOEX (39.12.233.191 臺灣), 04/29/2026 19:55:34

04/29 20:08, 2月前 , 1F
八年級 一個月前才剛看哈薩威入門鋼彈==
04/29 20:08, 1F

04/29 20:20, 2月前 , 2F
我八年級 安親班大家都是聚在起一看W
04/29 20:20, 2F

04/29 20:21, 2月前 , 3F
初剛反而沒印象有看過
04/29 20:21, 3F

04/29 21:04, 2月前 , 4F
我記得是有次暑假忘了哪個無線台有播鋼彈,可是全都寫著
04/29 21:04, 4F

04/29 21:04, 2月前 , 5F
G鋼彈XDDDD
04/29 21:04, 5F

04/29 21:25, 2月前 , 6F
有一年過年早上有播了個爽
04/29 21:25, 6F

04/29 21:29, 2月前 , 7F
八年級我是從seed開始看的
04/29 21:29, 7F

04/29 22:06, 2月前 , 8F
我也八年級,小時候是中視有播,後來animax有重播過
04/29 22:06, 8F

04/29 22:06, 2月前 , 9F
,雖然都是在冷門時段
04/29 22:06, 9F

04/29 22:23, 2月前 , 10F
Z Xi就會飛啦
04/29 22:23, 10F
文章代碼(AID): #1fyV5ot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yV5ot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