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世代永恆 大師聯盟S11.5 早鳥快打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苗栗小五郎)時間1月前 (2026/05/01 11:52),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3/14 (看更多)
100%真的就是給愛機玩的模式了 https://i.mopix.cc/geCAm2.jpg
把上次的流星作戰調整一下拿來玩 一開始放犰狳裝沙漠當坦 但是幾乎坦不到就改成TV沙漠改 兩小強一路MAX上大師 https://i.mopix.cc/pGq0nA.jpg
是說那個OO還是有點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6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07544.A.5D2.html

05/01 12:00, 1月前 , 1F
有特異功能那幾隻滿星UR還是比SSR難搞不少
05/01 12:00, 1F

05/01 12:04, 1月前 , 2F
剛剛就碰到一隊狗屋+00R來噁心人的 打不到滿分....
05/01 12:04, 2F

05/01 12:07, 1月前 , 3F
滿好玩的 真的是都在配愛機
05/01 12:07, 3F

05/01 12:11, 1月前 , 4F
也是上全W 這次好玩
05/01 12:11, 4F

05/01 12:18, 1月前 , 5F

05/01 12:18, 1月前 , 6F
就算沒加成,滿突00r也是不能無視欸,強
05/01 12:18, 6F

05/01 12:18, 1月前 , 7F
靠前三隻再打
05/01 12:18, 7F

05/01 12:37, 1月前 , 8F
我也是全W隊伍 角色也是W的 想看看有沒有機會上20萬
05/01 12:37, 8F

05/01 15:47, 1月前 , 9F

05/01 15:48, 1月前 , 10F
00R就是暴力,用這隊推到17萬就收工了
05/01 15:48, 10F
文章代碼(AID): #1fz2DuNI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z2DuN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