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麥當勞播的鋼彈主題曲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浪人中.....)時間1月前 (2026/05/03 13:08),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吃了2間, 台中大雅:初鋼OP 彰化花壇:G鋼OP1 想請問有沒有播放X的OP ED的麥當勞?? Human touch尤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84887.A.B75.html

05/03 13:10, 1月前 , 1F
我去附近的吃只聽到一般JPOP
05/03 13:10, 1F

05/03 13:10, 1月前 , 2F
你運氣不錯,我去過三間只有一間有放,甚至聯名店也沒
05/03 13:10, 2F

05/03 13:10, 1月前 , 3F
有特別放,至少我去的時段沒有XD
05/03 13:10, 3F

05/03 13:26, 1月前 , 4F
應該只是懂行的店員放的 不然音樂授權一定另外算
05/03 13:26, 4F

05/03 13:30, 1月前 , 5F
我去是一般音樂
05/03 13:30, 5F

05/03 13:31, 1月前 , 6F
現在在播鐵血的rising flag
05/03 13:31, 6F

05/03 13:31, 1月前 , 7F
台灣店面有繳公播費應該就沒差吧
05/03 13:31, 7F

05/03 13:32, 1月前 , 8F
rise your flag才對,抱歉
05/03 13:32, 8F

05/03 13:39, 1月前 , 9F
麻豆有 DREAMS
05/03 13:39, 9F

05/03 13:39, 1月前 , 10F
大約每半小時會放幾首
05/03 13:39, 10F

05/03 13:42, 1月前 , 11F
苗栗的第一天中午就是X+seed
05/03 13:42, 11F

05/03 14:08, 1月前 , 12F
目前00、Z鋼都有
05/03 14:08, 12F

05/03 14:21, 1月前 , 13F
明白
05/03 14:21, 13F

05/03 14:23, 1月前 , 14F
朋友說前天去有聽到SEED的 我則是聽到Plazma
05/03 14:23, 14F

05/03 14:27, 1月前 , 15F
有聽到學長好帥跟z鋼的
05/03 14:27, 15F

05/03 14:30, 1月前 , 16F
輪到Meteor啦
05/03 14:30, 16F

05/03 14:33, 1月前 , 17F
Beyond the time 真是太會了
05/03 14:33, 17F

05/03 14:51, 1月前 , 18F
昆明店有播閃光
05/03 14:51, 18F

05/03 19:15, 1月前 , 19F
聽過SEED OP1和 W的Just Communication
05/03 19:15, 19F

05/04 06:45, 1月前 , 20F
有沒有放閃哈第二部片尾曲的?但
05/04 06:45, 20F

05/05 14:20, 1月前 , 21F
有聽到RHYTHM EMOTION和オルフェンズの涙
05/05 14:20, 21F
文章代碼(AID): #1fzjWtj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jWtj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