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轉生史萊姆>的經費有不足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猴猴做歹誌)時間1月前 (2026/05/10 18:31), 1月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欸欸欸 最新一集的結尾 史萊姆爆氣踢翻桌子 怎麼都是一格一格的PPT啊… 一整集都在開會,少數的動作鏡頭竟然不是連續的 這部還算蠻紅的吧,是經費有不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96.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09073.A.0B9.html

05/10 18:32, 1月前 , 1F
你是沒看過一拳超人第三季? 那才叫PPT吧
05/10 18:32, 1F
這個刷新下限的就不比了… ※ 編輯: fraternity (106.64.96.156 臺灣), 05/10/2026 18:33:31

05/10 18:42, 1月前 , 2F
當初看第一季就覺得很窮了
05/10 18:42, 2F

05/10 18:47, 1月前 , 3F
只能說,IP賺錢跟想不想投很多錢製作動畫是兩回事
05/10 18:47, 3F

05/10 18:51, 1月前 , 4F
以做到第四季的來說經費不算少,你要不要看約戰第四季
05/10 18:51, 4F

05/10 18:51, 1月前 , 5F
已經崩到怎樣
05/10 18:51, 5F

05/10 18:56, 1月前 , 6F
約戰不是幾季的問題 而且史萊姆體量比約戰大得多吧
05/10 18:56, 6F

05/10 19:04, 1月前 , 7F
超窮的
05/10 19:04, 7F

05/10 19:23, 1月前 , 8F
一直不富裕吧
05/10 19:23, 8F

05/10 19:26, 1月前 , 9F
史萊姆靜態把利姆路畫可愛就可以拿八成分數了
05/10 19:26, 9F

05/10 20:39, 1月前 , 10F
以原作的人氣跟銷量,動畫經費真的是偏低
05/10 20:39, 10F

05/10 22:55, 1月前 , 11F
只想賺錢的典範
05/10 22:55, 11F

05/10 23:07, 1月前 , 12F
大場面做好點也行
05/10 23:07, 12F
文章代碼(AID): #1g05vn2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5vn2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