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卡] 虎鯨原來還活著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十年りの子)時間1月前 (2026/05/10 18:57), 編輯推噓4(51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holo卡WGP福岡大會 https://i.imgur.com/KdEWeth.jpeg
平常都沒看到拉霸以為已經下去了 結果今天日本人打了兩副優勝:o https://i.imgur.com/X0kzkJV.jpeg
https://x.com/i/status/2053422620960571718 https://i.imgur.com/5Ps0X6X.jpeg
https://x.com/i/status/20534245498622857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5.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10639.A.88B.html

05/10 18:58, 1月前 , 1F
原來是這個活著
05/10 18:58, 1F

05/10 18:58, 1月前 , 2F
狗屎爛咖 還我虎鯨
05/10 18:58, 2F

05/10 19:01, 1月前 , 3F
畢業了 她喜歡當V但太繁重的業務讓當V變成一種上班的
05/10 19:01, 3F

05/10 19:01, 1月前 , 4F
義務感讓她覺得不行 前幾天才說過
05/10 19:01, 4F

05/10 19:01, 1月前 , 5F
二樓加油 下次再演像一點
05/10 19:01, 5F

05/10 19:08, 1月前 , 6F
虎鯨前後一票離職的人 是為了能更自由的掌握工作分配的應
05/10 19:08, 6F

05/10 19:08, 1月前 , 7F
該不少
05/10 19:08, 7F

05/10 19:11, 1月前 , 8F
反正實際上暗示轉生也無法禁絕,企業拚紅了單飛也是好
05/10 19:11, 8F

05/10 19:11, 1月前 , 9F
的生涯規劃
05/10 19:11, 9F

05/10 19:13, 1月前 , 10F
財富自由了吧!轉個人也有賺錢
05/10 19:13, 10F

05/10 19:20, 1月前 , 11F
閣下真是釣魚上手
05/10 19:20, 11F
文章代碼(AID): #1g06IFY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6IFY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