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時之笛重製希望改些什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ow)時間1月前 (2026/05/10 19:31),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幾個任天堂rumors 一個是星戰火狐新遊戲,一個就是時之笛重製 現在火狐命中,加上明年薩爾達電影的炒作 時之笛重製幾乎99%成真了 6月direct壓軸沒意外就是時之笛重製 以當時的機能缺陷來說 遊戲有很多地方在現在是可以大改的 也讓我擔心現在要重製時之笛有沒有做好大改的準備 比如原版遊戲用了很多固定鏡頭的場景 城堡城鎮,房屋內等等 這些在現代遊戲一定是要改成自由視角 還有世界地圖也要改大一點,改成無接縫進區域 說實在太多了,只怕老任直接端出火狐那種換皮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09.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12669.A.D45.html

05/10 19:33, 1月前 , 1F
跳。
05/10 19:33, 1F

05/10 19:34, 1月前 , 2F
希望時之笛重製可以做成曠野之息那樣的高規格吧
05/10 19:34, 2F

05/10 19:38, 1月前 , 3F
希望蜘蛛屋找齊能把內裝換一下
05/10 19:38, 3F

05/10 19:40, 1月前 , 4F
不太希望時之笛重製 應該說現在重製很微妙啊
05/10 19:40, 4F

05/10 19:44, 1月前 , 5F
兩個IP社內地位差那麼多,況且明年還有電影要上
05/10 19:44, 5F

05/10 20:07, 1月前 , 6F
你要維持玩法,那換皮作就是最有可能的
05/10 20:07, 6F

05/10 20:44, 1月前 , 7F
請保底60FPS 三國無雙跟FF7都鎖30FPS 真的受不了
05/10 20:44, 7F

05/11 01:22, 1月前 , 8F
水之迷宮再難點,多加個三層
05/11 01:22, 8F
文章代碼(AID): #1g06nzr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6nzr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