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僕小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ara)時間1月前 (2026/05/10 19:39), 1月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53400513572679875 http://i.imgur.com/cmHQz7n.jpg
歡迎回來 雜…主人♡ 喔 糟糕♡ 一起來施魔咒吧♡ 雜魚陰角眼鏡 唱反調裝B阿宅 社障自閉沒人愛 自大的羞恥心與怯懦的自尊心 快點長大吧♡ 雜魚雜魚啾~♡笑 啊 我們這邊不能用GakiPay喔 已經是梅雨季了啊 雌小鬼也不過是社會的齒輪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70.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13165.A.93B.html (應要求刪除)

05/10 19:40, 1月前 , 1F
阿弄錯,請刪掉上面那行
05/10 19:40, 1F

05/10 19:40, 1月前 , 2F
※ 編輯: uranus013 (42.79.91.188 臺灣), 05/10/2026 19:44:45

05/10 19:58, 1月前 , 3F
好有感覺
05/10 19:58, 3F

05/10 20:53, 1月前 , 4F
要做女僕小鬼咖啡廳然後不提供Gakipay也太爛
05/10 20:53, 4F

05/10 21:14, 1月前 , 5F
只提供gakiplay,沒有gakipay
05/10 21:14, 5F
文章代碼(AID): #1g06vja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6vja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