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水義上)時間3周前 (2026/06/01 22:09),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51/57 (看更多)
※ 引述《knight90496 (天生苦力命~囧rz)》之銘言: : 個人的看法是這樣 : 如果我的妻子真的敢這樣說 : 不管過去的感情再好 我也會開始堤防他 個人的看法是這樣 她要去就去, 她家人那邊只要我有空,需要我替代出席我就去 理由沒什麼 她到底孝不孝順, 作為枕邊人的你難道需要等到這件事才知道嗎? 如果你是因為這件事情才知道她不孝的話, 的確是應該離婚,這樣對她比較好。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可以肯定我會選家人這邊。 但如果我身旁的其他人發生, 我會支持他們去演唱會。 我願意選擇禮俗跟傳統是我自己的事, 不想也不會把這個價值觀加諸到其他人身上。 而且未知條件太多了, 搞不好事前已經數度跟她哥那邊溝通過日期了 也不一定不是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4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246.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322980.A.25E.html

06/01 22:11, 3周前 , 1F
就10個聖杯的事搞那麼複雜
06/01 22:11, 1F

06/01 22:12, 3周前 , 2F
不是
06/01 22:12, 2F

06/01 22:18, 3周前 , 3F
孝不孝順還得等人死後才知道。確實挺好玩的
06/01 22:18, 3F

06/01 22:18, 3周前 , 4F
是啊 後事是辦給生者緬懷的 強求不會有好結果
06/01 22:18, 4F

06/01 22:18, 3周前 , 5F
平常完全不在乎。死後不去好感度直接負數
06/01 22:18, 5F

06/01 22:32, 3周前 , 6F
換個角度來說 對方家族之間有先溝通好就好 關旁人闢事
06/01 22:32, 6F

06/01 22:35, 3周前 , 7F
不就沒喬好才爆出來
06/01 22:35, 7F

06/01 22:36, 3周前 , 8F
1樓www夠神學
06/01 22:36, 8F

06/01 22:53, 3周前 , 9F
1F那個真丟出來大舅可能反過來說妹妹好話了
06/01 22:53, 9F

06/01 22:59, 3周前 , 10F
你丟10個聖杯我看沒有人有話可說了XD
06/01 22:59, 10F

06/02 09:13, 3周前 , 11F
一堆人就愛滑坡,不去葬禮=不孝順不愛爸爸,殊不知
06/02 09:13, 11F

06/02 09:13, 3周前 , 12F
葬禮跟爸爸根本沒關係,那都是演給活人看的
06/02 09:13, 12F

06/02 09:14, 3周前 , 13F
他不去葬禮頂多說她反傳統反禮俗未社會化
06/02 09:14, 13F

06/02 10:15, 3周前 , 14F
要滑坡孝道的話,現代人全都是不孝子,因為古代父喪要守
06/02 10:15, 14F

06/02 10:15, 3周前 , 15F
喪三年,這時候傳統仔又有一堆理由了
06/02 10:15, 15F
文章代碼(AID): #1g7PAa9U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7PAa9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