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浮遊炮(感應炮)是怎麼沒落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神仙索就此失傳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0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銘言: :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 大家一起浮遊炮 :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 那在uc世界中 :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 是審美疲勞了嗎? 就...... 找不到這麼多超強NT來控炮咩 整個軍隊,正常人才是多數好嗎 (傑鋼隊長已是常人頂端了) 浮遊炮要強 就是要天選NT在那控場才有用啊 而且還要是能感應的那種 https://i.mopix.cc/l481mA.jpg
https://i.mopix.cc/TEaKES.jpg
https://i.mopix.cc/stKr64.jpg
https://i.mopix.cc/VgB448.jpg
不夠格的 在後期科技上就還是會被打成肥料 看看白色惡魔aka阿姆羅 被當成種馬也是榨不出天選NT 這種不只吃駕駛員還會要求等級的武裝 會被封存也是摸機農的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8.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6920.A.824.html

06/23 23:50, 1小時前 , 1F
到V鋼,有NT能力的胡說小弟直接被當神供起來並圍繞
06/23 23:50, 1F

06/23 23:50, 1小時前 , 2F
他建機體
06/23 23:50, 2F

06/24 00:26, 29分鐘前 , 3F
贊斯卡爾帝國用3萬超能力者+天使之環讓地球生物變胚胎
06/24 00:26, 3F
文章代碼(AID): #1gEf_eW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f_eW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