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浮遊炮(感應炮)是怎麼沒落的?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30分鐘前最新作者k44754 (神仙索就此失傳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02), 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就....... 找不到這麼多超強NT來控炮咩. 整個軍隊,正常人才是多數好嗎. (傑鋼隊長已是常人頂端了). 浮遊炮要強. 就是要天選NT在那控場才有用啊. 而且還要是能感應的那種. https://i.mopix.cc/l481mA.jpg. https://i.mopix.cc/TEaKES.
(還有12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2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說感應砲這設計應該是鋼彈對機人作品影響最大的武器吧?. 以前真實系大招大多就是來一發超級大砲. 感應砲之後,一堆非鋼彈系的作品也搞一堆類感應砲兵器出來. SRW更是真實系機體十之八九有浮游砲. 光我記得的就D、Z2、還有OG一票念動機體都有類似武裝. 說真的還真的有些審美疲勞= =. 引述《B
(還有55個字)

推噓1(2推 1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X18999 (X18999)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22:08),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應炮就是吃戰爭初期抗光束手段太少的紅利. 加上聯邦那時對NT沒有認知,在發現目標在哪之前已經死在光束下了. 但隨著抗光束技術日漸成熟. 後期機體已經可以靠抗光束塗層扛低出力光束. 哈曼打傑特的時候出力已經跟不上了. 全靠技術再撐. 但防禦力要提升很容易,加厚裝甲或多塗幾層. 太笨重加噴嘴就好. 但
(還有223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5→)留言15則,0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作者aOwOa (解剖青蛙的飛鼠)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22:0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這個議題容嬤嬤有很好的見解. https://youtu.be/G_y1vgEiB8g?si=zXppQV-lE4CwTI6d. 有光束盾又有抗光束塗層,打中效果也不大了. 不如做浮游VSBR , 但是那樣不好賣膠.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推噓38(39推 1噓 65→)留言105則,0人參與, 25分鐘前最新作者Borges (波波波波)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2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大家一起浮遊炮.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那在uc世界中.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是審美疲勞了嗎?.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