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浮遊炮(感應炮)是怎麼沒落的?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就....... 找不到這麼多超強NT來控炮咩. 整個軍隊,正常人才是多數好嗎. (傑鋼隊長已是常人頂端了). 浮遊炮要強. 就是要天選NT在那控場才有用啊. 而且還要是能感應的那種. https://i.mopix.cc/l481mA.jpg. https://i.mopix.cc/TEaKES.
(還有128個字)
內容預覽:
是說感應砲這設計應該是鋼彈對機人作品影響最大的武器吧?. 以前真實系大招大多就是來一發超級大砲. 感應砲之後,一堆非鋼彈系的作品也搞一堆類感應砲兵器出來. SRW更是真實系機體十之八九有浮游砲. 光我記得的就D、Z2、還有OG一票念動機體都有類似武裝. 說真的還真的有些審美疲勞= =. ※ 引述《B
(還有55個字)
內容預覽:
感應炮就是吃戰爭初期抗光束手段太少的紅利. 加上聯邦那時對NT沒有認知,在發現目標在哪之前已經死在光束下了. 但隨著抗光束技術日漸成熟. 後期機體已經可以靠抗光束塗層扛低出力光束. 哈曼打傑特的時候出力已經跟不上了. 全靠技術再撐. 但防禦力要提升很容易,加厚裝甲或多塗幾層. 太笨重加噴嘴就好. 但
(還有22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