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潮] 為啥最近end game一直再通膨?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冬)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2:33), 編輯推噓10(12237)
留言51則, 19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starsheep013》 之銘言: : 一年漲幅50%也不是最近的事,大致上都保持這種幅度。 差不多是這樣 我平鋪黨沒特別感覺 以往深塔都是當天晚上要結束才打;) 這次難得來湊個熱鬧 : 不過這期冰蚊子血特別多,大概漲70%,媽的庫洛。 這是問題 所以我贊菲守迴圈不太熟都差幾秒 後來想想就換我比較熟的隊伍來打 https://i.imgur.com/cDjlCFG.jpeg
讓我的正宮來就過了 遠古配隊 沒人在意的洛可坎 這時我才發現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以前弗洛洛太超標都是躺著過 現在開始覺得有點難度 https://i.imgur.com/8eWyk9v.jpeg
回頭看發現自己都是穿破爛 果然膨脹不外乎三點 要就是抽,不然就練 再不然至少也把裝備乖乖養好… 這次算是讓我開始正視得好好養裝備了 然後中三四純減速帶 帶散華單純我只看過這個配隊的影片 無腦簡單但dps不是頂尖 其他還沒研究 膨脹是事實 順著buff卻也不算太難 所以我遇到環境給冰火的 照樣用長離跟土豆上 目前還沒遇到爆死 有些當期61打不過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讓我燙到的還是矩陣 吃背包深度還要吃手法 我比較懶得練 小愛以後的角色根本都沒實際組來打過 但現在是真的逼得我不得不練隊伍 卻也從中獲得一些不同樂趣 唯獨如果狗屎聲駭再好練一點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1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5182.A.9CE.html

06/23 22:35, 1小時前 , 1F
你放這隻然後說破爛?這不是已經有攻雙爆了嗎
06/23 22:35, 1F

06/23 22:36, 1小時前 , 2F
這三有效已經比我一堆聲骸好了
06/23 22:36, 2F

06/23 22:36, 1小時前 , 3F
我很多都最低值就隨便他了
06/23 22:36, 3F

06/23 22:37, 1小時前 , 4F
我看蠻多人都衝五有效啊 我也是有三個就放行的
06/23 22:37, 4F

06/23 22:37, 1小時前 , 5F
跟我一樣擺爛 我明明抽了嘉貝 到現在火隊還在玩長船露
06/23 22:37, 5F

06/23 22:37, 1小時前 , 6F
弗隊我也是這三隻
06/23 22:37, 6F

06/23 22:39, 1小時前 , 7F
我到現在主力隊還是2.0的 卡風隊 長露船 日月 土豆
06/23 22:39, 7F

06/23 22:39, 1小時前 , 8F
贊菲 弗洛坎 主力就愛莫琳 守岸維神散華哪裡有洞補哪
06/23 22:39, 8F

06/23 22:39, 1小時前 , 9F
裡:(
06/23 22:39, 9F

06/23 22:39, 1小時前 , 10F
土豆我還在配折枝XD
06/23 22:39, 10F

06/23 22:40, 1小時前 , 11F
就因為順著buff打得過就懶得練新隊伍了:/
06/23 22:40, 11F

06/23 22:40, 1小時前 , 12F
土豆我也是折枝跟維神
06/23 22:40, 12F

06/23 22:41, 1小時前 , 13F
然後因為折枝和家主都被用掉了 汐汐就掰了
06/23 22:41, 13F

06/23 22:42, 1小時前 , 14F
00長離還能征 不慌
06/23 22:42, 14F

06/23 22:42, 1小時前 , 15F
我汐汐也沒練 現在1.0的也只有她沒上 其他是根本沒抽
06/23 22:42, 15F

06/23 22:43, 1小時前 , 16F
練度不夠,鏈度來湊
06/23 22:43, 16F

06/23 22:47, 1小時前 , 17F
老哥這三有效算還行了 不太可能那麼嚴苛
06/23 22:47, 17F

06/23 22:47, 1小時前 , 18F
五有效的那真的是拿陽壽在玩(?)
06/23 22:47, 18F

06/23 22:50, 1小時前 , 19F
三有效可以了啦,你不如拿時間去練軸w
06/23 22:50, 19F

06/23 22:51, 1小時前 , 20F
這次中12拿弗洛坎 我也覺得打起來有點吃力
06/23 22:51, 20F

06/23 22:51, 1小時前 , 21F
我都是三有效 雙爆+共鳴效率/攻擊%就當有了
06/23 22:51, 21F

06/23 22:52, 1小時前 , 22F
還要追四以上太不切實際
06/23 22:52, 22F

06/23 22:54, 1小時前 , 23F
其實三有效其他是攻擊類型的我比較能接受 反正加減用
06/23 22:54, 23F

06/23 22:54, 1小時前 , 24F
生命和防禦我就覺得很爛
06/23 22:54, 24F

06/23 22:54, 1小時前 , 25F
中國手遊的深淵設計真的毒瘤
06/23 22:54, 25F

06/23 22:55, 1小時前 , 26F
啊不對,這種手機幾乎不能玩的也不太能叫手遊
06/23 22:55, 26F

06/23 22:56, 59分鐘前 , 27F
確實 深淵這名字就原神開始的
06/23 22:56, 27F

06/23 22:56, 59分鐘前 , 28F
太壞惹太壞惹
06/23 22:56, 28F

06/23 22:57, 58分鐘前 , 29F
噓噓人升級成連噓兩次了喔
06/23 22:57, 29F

06/23 22:59, 56分鐘前 , 30F
笑死 噓噓人是針對你喔 前面幾篇都沒他
06/23 22:59, 30F

06/23 23:02, 53分鐘前 , 31F
他發現罵中國手遊會罵到自己愛的遊戲 然後就改口說鳴不是
06/23 23:02, 31F

06/23 23:02, 53分鐘前 , 32F
手遊了
06/23 23:02, 32F

06/23 23:03, 52分鐘前 , 33F
不小心罵到自己了笑死
06/23 23:03, 33F

06/23 23:05, 50分鐘前 , 34F
噓噓小童 罵到爸爸等等被斷金援…
06/23 23:05, 34F

06/23 23:06, 49分鐘前 , 35F
我是滿喜歡矩陣的設計 算是這遊戲真正意義上的高難 跟全息
06/23 23:06, 35F

06/23 23:06, 49分鐘前 , 36F
是另一種方向的高難 考驗你的配隊思路 還有隊伍手法的理解
06/23 23:06, 36F

06/23 23:06, 49分鐘前 , 37F
程度 也讓不少已經很久沒在海墟或深塔用的角色可以拿出來
06/23 23:06, 37F

06/23 23:06, 49分鐘前 , 38F
在矩陣裡面有發揮的機會
06/23 23:06, 38F

06/23 23:08, 47分鐘前 , 39F
有些角色真的都忘了怎麼用了 為了在矩陣拿出來用 都會特地
06/23 23:08, 39F

06/23 23:08, 47分鐘前 , 40F
複習一下
06/23 23:08, 40F

06/23 23:09, 46分鐘前 , 41F
確實 所以我也在回去學老角色跟打合軸
06/23 23:09, 41F

06/23 23:13, 42分鐘前 , 42F
這邊就遇到了一個問題 回去練舊角色的聲骸值得嗎
06/23 23:13, 42F

06/23 23:13, 42分鐘前 , 43F
畢竟要衝4有效真的很花素材 真回去提升舊角又會擠
06/23 23:13, 43F

06/23 23:13, 42分鐘前 , 44F
壓到新角的資源 蠻兩難的
06/23 23:13, 44F

06/23 23:15, 40分鐘前 , 45F
大哥五有效很少,你都看大課長的號吧
06/23 23:15, 45F

06/23 23:19, 36分鐘前 , 46F
以一個版本2隻來看,只要單版本的我就會回去補其他
06/23 23:19, 46F

06/23 23:19, 36分鐘前 , 47F
隻的練度
06/23 23:19, 47F

06/23 23:20, 35分鐘前 , 48F
我覺得練舊角這種問題每個遊戲都有 除非是輔助
06/23 23:20, 48F

06/23 23:21, 34分鐘前 , 49F
剩下就看你想不想玩 或者是有沒有什麼搭配空間
06/23 23:21, 49F

06/23 23:32, 23分鐘前 , 50F
時間內打死就好 和 時間內能打多少分的要求差很多
06/23 23:32, 50F

06/23 23:37, 18分鐘前 , 51F
? 你這哪叫破爛阿
06/23 23:37, 51F
文章代碼(AID): #1gEfaUd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faUd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