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14 繁中 全家聯名合作活動開跑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14)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4:38),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6人參與, 2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銘言 : 不得不說杯子圖案選得挺好的 : 買合作商品 : 印小白單 : 在官網輸入領獎品 : 開角色在遊戲中的郵箱領獎品 : 官網不會顯示你中什麼 : 要上線領的時候才知道 : 突然想到是不是應該東西分開買,這樣可以抽兩次 : https://i.meee.com.tw/Omo6lYq.png
: https://i.meee.com.tw/8VIAdBv.png
: YA,吃到貓耳 : 看來不用一直吃了 這次活動到底有沒有告知全部的全家分店啊 我這(高雄鳳山) 昨天跑了3家 到剛才還繼續跑 問兩家店員 說不知道有這商品。也沒冰 (只有冰淇淋) 到最後一家 才看到有陸行鳥的雞肉堡兩個 抽到軍用卷和傳送票 雖然不是啥重要虛擬寶 但我現在一肚子火。連酷冰杯都沒有是怎樣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256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17.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3129.A.04B.html

06/24 14:41, 1小時前 , 1F
這是一種請庫存嗎 酷兵沙自從改版就超級難喝 以前加奶加咖
06/24 14:41, 1F

06/24 14:41, 1小時前 , 2F
啡才是最頂的
06/24 14:41, 2F

06/24 14:43, 1小時前 , 3F
回錯篇= =
06/24 14:43, 3F

06/24 14:45, 1小時前 , 4F
你很棒
06/24 14:45, 4F

06/24 14:48, 1小時前 , 5F
我也是阿 台南跑三間 店員都一臉問號好像我是甚麼怪阿宅
06/24 14:48, 5F

06/24 14:48, 1小時前 , 6F
而且阿桑店員都問我FF14是甚麼 很難解釋 操
06/24 14:48, 6F

06/24 14:51, 1小時前 , 7F
跟他說太空戰士說不定聽過
06/24 14:51, 7F

06/24 14:52, 1小時前 , 8F
那種年紀跟外型我覺得應該沒再碰手機以外的遊戲
06/24 14:52, 8F

06/24 14:52, 1小時前 , 9F
看官方FB好像不看包裝只看品項 冰沙有些店庫存應該還沒清完
06/24 14:52, 9F

06/24 14:55, 59分鐘前 , 10F
不用有包裝的,是酷冰沙就可以
06/24 14:55, 10F

06/24 15:29, 25分鐘前 , 11F
那個冰一定要FF14的杯子才可以嗎
06/24 15:29, 11F

06/24 15:29, 25分鐘前 , 12F
喔喔看到上面了 感謝
06/24 15:29, 12F
文章代碼(AID): #1gEtjv1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tjv1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