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AI代寫程式也算一種寢取癖?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人生只為漫畫而活)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4:47), 1小時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我不會寫程式 只會用AI做些小工具 但我用Grok把前面幾篇的文章統合 讓他生一張圖 請問這樣更符合現狀嗎 https://i.mopix.cc/i7Daq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9.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3676.A.FE1.html

06/24 14:48, 1小時前 , 1F
全對
06/24 14:48, 1F
真的假的XD ※ 編輯: alucard6310 (101.10.159.207 臺灣), 06/24/2026 14:56:05

06/24 15:09, 1小時前 , 2F
你的Project一點一點被開發成你不認識的樣子,好色哦
06/24 15:09, 2F

06/24 15:12, 1小時前 , 3F
那種知道自己在幹嘛下指令叫AI寫的還不行,要是那種自
06/24 15:12, 3F

06/24 15:12, 1小時前 , 4F
己不會寫code,AI不管生什麼都只能yes然後看自己程式被
06/24 15:12, 4F

06/24 15:12, 1小時前 , 5F
開發成陌生的樣子
06/24 15:12, 5F

06/24 15:16, 1小時前 , 6F
可惜程式不會自己說話,玩不到NTR報告的部分
06/24 15:16, 6F
文章代碼(AID): #1gEtsS_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tsS_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