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馬娘] 黃金一族 VS たわ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廢柴大叔蝸牛)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8: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shsnail (廢柴大叔蝸牛)》之銘言: : 兩大家族的抗爭(?) : https://x.com/lunaticmonster/status/2069338542887874621 : https://i.meee.com.tw/uBZZZV8.png
: 老爹:妳敢違抗擁有黃金精神的我們嗎? 後續 不論是黃金一族,亦或是たわ家 追本溯源其血脈中都有著共同的一位 沒錯,就是我理事長爹斯 https://x.com/lunaticmonster/status/2069613984852877337 https://i.meee.com.tw/jw8nMvB.png
北方風味,讚啦 賽馬大亨必搶的種馬之一 -- 測驗自己是否為御姊控 1~3 輕度 4~6 中度 7~8 重度 9~12 恭喜踏入御姊控 的思考領域 1.在路上比較喜歡看大姊姊 5.想被大姊姊抱抱摸頭 9.內建御姊雷達 2.特別喜歡成熟氣質的女性 6.被五個人以上叫過御姊控 10.有超過1G的御姊圖 3.看過十本以上御姊H漫 7.對16歲以下沒興趣 11.渴望被大姊姊疼愛 4.知道柚木N的"N"代表 8.屬性是M 12.閃光都是御姊類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07.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6707.A.354.html

06/24 19:29, 1小時前 , 1F
所以這兩家有雜交的嗎
06/24 19:29, 1F
文章代碼(AID): #1gEx23D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x23D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