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 改變對ケイちゃん稱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星野大叔的鯨魚)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23:46),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molmax0710/status/2068677207267111314?s=46 另一張在作者Fantia(無料) https://i.imgur.com/Z1vZHp5.jpeg
師:(ケイちゃん被叫”ちゃん“會生氣呢) 師:(得改變對她的稱呼呢…) 愛:早安老師! 愛:勇者一行人出現了 K:唉…是因為愛麗絲一直求我我才來的 師:啊啊,早安啊愛麗絲 師:還有天童同學 愛&K:欸? K:是…是在叫我嗎…? 師:啊妳們兩個名字都是天童,得要區分一下呢 師:那就叫妳Key同學吧! 愛:老…老師!?凱伊太可憐了! K:我(啜泣)…我才沒有在意呢(啜泣) https://i.imgur.com/Vo3OhUH.jpeg
(在兩人勸說下把稱呼改回來的老師) 師:…ケイ K:大聲點 師:ケイ! K:重來 師:ケイ!! 師:那個…這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K:是老師不好 K:所以請不要頂嘴(手居然還握在一起) 師:欸… K:還…還有 K:今天ケイ後面…不加”ちゃん“了嗎? 師:嗯?妳希望我叫妳ケイちゃん嗎? K:也…也沒啥 K:只是覺得今天讓你叫一下也沒差 K:就這個意思 愛:奇怪…明明事情在望好的方向發展 愛:愛麗絲卻覺得火大了 一不小心王女又要毀滅世界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5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8812.A.70B.html

06/26 23:49, 3小時前 , 1F
人果然擺脫不了天命(x
06/26 23:49, 1F

06/26 23:54, 3小時前 , 2F
又是為了王女嗎
06/26 23:54, 2F

06/26 23:55, 3小時前 , 3F
愛麗絲又要黑化了
06/26 23:55, 3F

06/26 23:55, 3小時前 , 4F
又是為了王女嗎?
06/26 23:55, 4F

06/26 23:56, 3小時前 , 5F
另外一種麻煩XDD
06/26 23:56, 5F

06/26 23:58, 3小時前 , 6F
這個……跟Kei很像呢
06/26 23:58, 6F

06/27 00:05, 2小時前 , 7F
勇者就是要惡墮然後滅世啊
06/27 00:05, 7F

06/27 00:38, 2小時前 , 8F
姊妹一起疼 XD
06/27 00:38, 8F

06/27 01:14, 1小時前 , 9F
06/27 01:14, 9F
文章代碼(AID): #1gFfxiS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fxiS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