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XC)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3:29), 13分鐘前編輯推噓79(9819364)
留言481則, 86人參與, 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4/14 (看更多)
德州撲克是德州撲克、賭博是賭博 德州撲克是一種「遊戲」,賭博是一種「行為」,事情要分的清楚 德州撲克是一個能拿來「賭」的遊戲 很多東西都能拿來賭,但不代表德州撲克就是賭博 至於股市,它本身是「投資」,股票可以分紅、有可能增值、貶值 有人拿股市來賭,這也不代表股市就是賭博 沒分清楚的話,就會變成什麼都是賭博,因為什麼東西都能拿來賭 比如保險就是你拿某件事跟保險公司對賭 至於手遊的轉蛋、彩券,這些東西已經是跟賭博綁定了,所以你可以說它就是賭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9.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38175.A.7D4.html

06/27 13:30, 1小時前 , 1F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手遊轉蛋跟賭博是啥連結
06/27 13:30, 1F

06/27 13:30, 1小時前 , 2F
4年一次的那個也是賭博 對啦我是說世足啦
06/27 13:30, 2F

06/27 13:30, 1小時前 , 3F
以公主連結卡池為例,保底200抽一定會把角色抽出來,
06/27 13:30, 3F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賭博 賭博是一種利用有價之物,來競爭輸贏的遊戲 你能在天井前就抽到一張SSR,這東西在你心裡是有價值的 抽到你就覺得贏了,這就算賭博

06/27 13:30, 1小時前 , 4F
這個有任何的不確定性嗎?
06/27 13:30, 4F
你在200抽之前抽到就有不確定性

06/27 13:30, 1小時前 , 5F
大世足大成功
06/27 13:30, 5F

06/27 13:31, 1小時前 , 6F
法律上的賭博有個大前提是能換成真的錢,哪個手遊轉蛋
06/27 13:31, 6F

06/27 13:32, 1小時前 , 7F
可以?你要討論自己自爽的定義那沒差,法律上可不是這樣
06/27 13:32, 7F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賭博 賭博是一種利用有價之物,來競爭輸贏的遊戲 法律不是什麼唯一的定義

06/27 13:32, 1小時前 , 8F
我不是走私,我只是超買,買東西是行為,走私是沒申
06/27 13:32, 8F

06/27 13:32, 1小時前 , 9F
報兩個是分開的行為,果然新聞看的透徹呢呵呵
06/27 13:32, 9F

06/27 13:33, 1小時前 , 10F
憑什麼德州撲克是分開遊戲轉蛋就不分開
06/27 13:33, 10F
如果你可以弄一個手遊私服,然後轉蛋全免費,那就可以分開

06/27 13:33, 1小時前 , 11F
有不確定性啊 200抽當中 還是有機會出其他三星 不論你是否
06/27 13:33, 11F

06/27 13:33, 1小時前 , 12F
需要
06/27 13:33, 12F

06/27 13:34, 1小時前 , 13F
邏輯不通 轉蛋是單向消費 跟賭博哪有一樣
06/27 13:34, 13F
你心裡覺得那張SSR有價值就行

06/27 13:34, 1小時前 , 14F
....痾 問題是抽卡池對我來說沒有輸贏的概念啊
06/27 13:34, 14F
如果有手遊,免費石多到能讓你每個池用免費石能天井 那就沒有輸贏概念

06/27 13:34, 1小時前 , 15F
行為與結果本身具直接、高度因果關係就是有啊,屁話
06/27 13:34, 15F

06/27 13:34, 1小時前 , 16F
一堆
06/27 13:34, 16F

06/27 13:34, 1小時前 , 17F
我不太懂那概念是怎麼憑空冒出來的
06/27 13:34, 17F

06/27 13:34, 1小時前 , 18F
可是你每一抽都有東西拿阿 這樣也算賭博 ?
06/27 13:34, 18F
絕大多數手遊的小獎在你心中是幾乎沒價值的

06/27 13:35, 1小時前 , 19F
照你這個講法我去全家買飲料的時候,店員拿抽獎券給我
06/27 13:35, 19F

06/27 13:35, 1小時前 , 20F
為什麼手遊抽卡算賭博@@?
06/27 13:35, 20F

06/27 13:35, 1小時前 , 21F
轉蛋可以不用花錢阿!
06/27 13:35, 21F
還是花了你的每日勞力,除非是登入就送的石頭,但登入就送的石頭只會是一部分

06/27 13:36, 1小時前 , 22F
抽、看有沒有第二件5折,這樣也是在賭博?
06/27 13:36, 22F
以賭博的定義來說,的確算是賭博

06/27 13:36, 1小時前 , 23F
但我是認為 就算轉蛋有賭博成份 也是很微小 畢竟沒辦法贏
06/27 13:36, 23F

06/27 13:36, 1小時前 , 24F
回籌碼
06/27 13:36, 24F
贏的是你心理的爽感

06/27 13:36, 1小時前 , 25F
"只是有不確定性的過程"一般不會直接掛上賭博就是了
06/27 13:36, 25F
不只是不確定性,而是要有賭

06/27 13:36, 1小時前 , 26F
我玩棕色二抽卡不花錢 我是賭博嗎@@?
06/27 13:36, 26F

06/27 13:37, 1小時前 , 27F
哇嗚,法律不用放在眼裡,早說嘛都想無視法律那你怎
06/27 13:37, 27F

06/27 13:37, 1小時前 , 28F
麼說都對!
06/27 13:37, 28F
還有 413 則推文
還有 77 段內文
06/27 15:02, 11分鐘前 , 442F
你開賭場記得跟我說,30賭保底的話我從25開始下大注
06/27 15:02, 442F

06/27 15:02, 11分鐘前 , 443F
骰需你也要問過我手中的骰子答不答應啊~
06/27 15:02, 443F

06/27 15:02, 11分鐘前 , 444F
投入的金額對本身經濟狀況造成越大影響越偏向賭博
06/27 15:02, 444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45F
ㄟ 我說一句 德州就是賭博
06/27 15:03, 445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46F
不然你錢夠多玩德撲輸個一億也無感 說不是賭博好像
06/27 15:03, 446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47F
也合理
06/27 15:03, 447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48F
之所以說籌碼是德撲的一環
06/27 15:03, 448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49F
是因為脫離籌碼,德撲沒辦法進行下去
06/27 15:03, 449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50F
他有下注這個動作
06/27 15:03, 450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51F
你當然可以說所有遊戲都能有下注
06/27 15:03, 451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52F
這也是賭場所做的
06/27 15:03, 452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53F
但德撲是沒辦法脫離這個動作
06/27 15:03, 453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54F
想想沒下注的德撲是什麼
06/27 15:03, 454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55F
開牌開牌結束?給誰玩
06/27 15:03, 455F

06/27 15:03, 10分鐘前 , 456F
現在股市就是賭場 只是合法 以前是真的在投資
06/27 15:03, 456F

06/27 15:04, 9分鐘前 , 457F
這一看就學店仔 先去唸書吧
06/27 15:04, 457F

06/27 15:04, 9分鐘前 , 458F
如果不從法律定義上去加上賭金的限定 你在警局前面玩
06/27 15:04, 458F

06/27 15:04, 9分鐘前 , 459F
二遊板講這個肯定被針對 玩二遊都愛婊子立牌坊
06/27 15:04, 459F

06/27 15:04, 9分鐘前 , 460F
裝睡的人叫不醒
06/27 15:04, 460F

06/27 15:05, 8分鐘前 , 461F
不愛面對課金轉蛋爛賭鬼的事實
06/27 15:05, 461F

06/27 15:05, 8分鐘前 , 462F
牌 也不會因為賭博罪被抓 但是你都說是自己感覺 那也沒
06/27 15:05, 462F

06/27 15:05, 8分鐘前 , 463F
差了
06/27 15:05, 463F

06/27 15:06, 7分鐘前 , 464F
雙標
06/27 15:06, 464F

06/27 15:06, 7分鐘前 , 465F
你沒有籌碼誰管你
06/27 15:06, 465F

06/27 15:06, 7分鐘前 , 466F
459很勇喔 板主就在這篇捏ww
06/27 15:06, 466F

06/27 15:06, 7分鐘前 , 467F
講中了來就整個惱羞
06/27 15:06, 467F

06/27 15:06, 7分鐘前 , 468F
459樓
06/27 15:06, 468F

06/27 15:07, 6分鐘前 , 469F
埃 怎麼變成手遊方立牌坊了
06/27 15:07, 469F

06/27 15:07, 6分鐘前 , 470F
有沒有人惱羞不清楚 不過你這個發言大概要GG了
06/27 15:07, 470F

06/27 15:07, 6分鐘前 , 471F
高點交易的是估值本益比持續提升的價差 這不是投資
06/27 15:07, 471F

06/27 15:07, 6分鐘前 , 472F
沒有風控的交易就是賭博
06/27 15:07, 472F

06/27 15:08, 5分鐘前 , 473F
有人賭輸了,要進桶了 果然推文也是一種賭博嗎
06/27 15:08, 473F

06/27 15:08, 5分鐘前 , 474F
好了啦傾家蕩產都是個人行為跟你鼓吹德撲是遊戲沒關
06/27 15:08, 474F

06/27 15:08, 5分鐘前 , 475F
係對吧那毒品也只是藥物上癮的個人行為跟販毒也沒關
06/27 15:08, 475F

06/27 15:08, 5分鐘前 , 476F
係嗎
06/27 15:08, 476F

06/27 15:08, 5分鐘前 , 477F
這是甚麼反串德撲粉手遊黑的發文法嗎?
06/27 15:08, 477F

06/27 15:09, 4分鐘前 , 478F
怎麼有人進來發瘋
06/27 15:09, 478F

06/27 15:09, 4分鐘前 , 479F
講的好像有人打德撲純粹打身體健康的耶w
06/27 15:09, 479F

06/27 15:10, 3分鐘前 , 480F
騙自己就好 不用特別出來騙別人 很像低X....
06/27 15:10, 480F

06/27 15:10, 3分鐘前 , 481F
手遊無課仔很多 就沒聽過有人打德撲是為了防失智啦XD
06/27 15:10, 481F
文章代碼(AID): #1gFr-_VK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r-_V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