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蝦皮買玩具買到被告
共 23 篇文章

推噓6(7推 1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ruiun (你人真的很好)時間1月前 (2026/05/01 20:3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MHlqRpa.jpg. 不好意思,借串問一下,大家覺得這個模型什麼時候店家會發給我. 等的時間好像有點久了,而且現在這台好像也不值得五百多了. ( ′‧ω‧` ).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122RKC7G..
(還有1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1→)留言21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loveSETSUNA (味噌豆腐低好幾倍)時間1月前 (2026/05/01 19:5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說真的,這種金額1000多的,上法院真的浪費司法資源. 最後也可能在檢察官那邊就發傳票. 跟要求丁特帶金卡一樣. 要他們一個人帶卡片、一個人帶抱枕. 當庭換一換就判不起訴解決了. 看那盒卡片才1500,一審好像就得先繳1500. 而且寄錯1500的東西能打到二審應該是值得上新聞的笑話了. 這買家只是
(還有157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32→)留言45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azlbf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時間1月前 (2026/05/01 19:06), 編輯資訊
0
8
0
內容預覽:
你明顯誤解這條法律,. 這條法律最初的用意是避免賣家惡意寄高價值的物品逼買家買單. 但賣家明確告知的時候,這條並不適用. 反而可以用民法不當得利跟侵佔提告。. 但買家可以請求退貨造成的損失,或者要求買家找人來找我回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推噓10(10推 0噓 33→)留言43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ntpcgov (喵喵)時間1月前 (2026/05/01 18: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買方應該要主張「賣方沒有履行契約」. 我錢都付了但他沒有給我我要買的那個東西. 至於寄錯東西是對方的過失. 只要你可以證明自己「沒有據為己有的意圖」. 就不會構成侵占罪. 比方說你可以要求對方在限定時間內. 自己來你家把東西拿回去就好了. 沒理由聽從對方的指示把貨物退回去. 說實在的,這種芝麻蒜皮的

推噓15(16推 1噓 23→)留言40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shrines時間1月前 (2026/05/01 18:24), 1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否告得成. 還是要看法庭上的攻防. 到時候法官一定會問的. 當賣家叫你退的時候為什麼你不退?. (其實這樣問是正常流程,不是代表法官支持賣家). 買家如果用的理由「是他寄錯東西就是我的」這類很瞎的說法. 那100%會輸. 但如果買家說他的意思只是不要用退貨流程. 只是想讓賣家自己來取. 或者更直接
(還有83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