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25→)留言33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DarkKnight (.....)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5: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3. 其實犬大將也看不出哪裡強?. 和龍骨精打個半死 冥加說的. 但龍骨精. 被半妖兒子一個爆流破收掉.... 是兒子青出於藍還是怎麼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9.44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kl50365 (kl50365)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5: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仔細想想很奇怪. 就算是他是半妖好了. 但好歹身上也有一半血脈來自於是大妖怪. 怎麼常駐情況下會那麼爛.... 打一些稍強的妖怪就打不太贏. 說到底還是本人偏廢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推噓7(7推 0噓 14→)留言21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s26154808 (Alikaid)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5: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爛到流湯吧. 招式只有萬年的散魂鐵爪跟飛刃血爪. 有鐵碎牙打個奈落都要打半天. 最強的招式還要哥哥幫練. 給殺生丸大概奈落還沒發育就被風之傷尻死了. 結局殺生丸沒一刀砍死犬夜叉算好了. 什麼叫做父親大戰之時. 弟弟跑去追女人然後被封印. 父親的遺物我還要幫弟弟照護才能成型XD. --. 發信站: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58分鐘前最新作者bearwang1016 (胖熊)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5: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半妖的宿命大概就是這樣了. 半妖的夜叉姬雖然難看,但看了之後就知道身為大妖的殺生丸爸爸從女兒小時候就一直在幕後幫忙,真的要出人命的時候也二話不說直接出手,甚至請刀匠幫小女兒打造新薙刀。. 所以如果犬大將在世早就先把奈落剁成肉醬了 還需要犬夜叉這小笨狗打幾十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推噓12(12推 0噓 13→)留言25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justice00s (The Black Swordsman)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15:00), 3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想想犬夜叉的人類型態要練也是可以練上去吧. 戰國時代的妖怪跟流浪狗數量一樣到處都是. 結果被人類殺到整個現代沒幾隻了. 那個世界的人類根本強到不行. 妖怪可以說是被車到滅種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8.213.20 (日本). 文章網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