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he Black Swordsm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5:00), 1小時前編輯推噓12(12013)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其實想想犬夜叉的人類型態要練也是可以練上去吧 戰國時代的妖怪跟流浪狗數量一樣到處都是 結果被人類殺到整個現代沒幾隻了 那個世界的人類根本強到不行 妖怪可以說是被車到滅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8.213.2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1636.A.C6D.html ※ 編輯: justice00s (58.158.213.20 日本), 06/22/2026 15:01:16

06/22 15:04, 1小時前 , 1F
那部的人類是可以往上練的 所以犬就很奇怪 ==
06/22 15:04, 1F

06/22 15:05, 1小時前 , 2F
妖力上不去 武技也沒什麼天賦的樣子
06/22 15:05, 2F

06/22 15:06, 1小時前 , 3F
還被釘在樹上五十年
06/22 15:06, 3F

06/22 15:06, 1小時前 , 4F
血統吧,人類也要有血統的才有的練,犬他娘是普通人,所
06/22 15:06, 4F

06/22 15:06, 1小時前 , 5F
以人的部分沒得練
06/22 15:06, 5F

06/22 15:08, 1小時前 , 6F
把他釘樹上的女人很強,不能這樣比
06/22 15:08, 6F

06/22 15:16, 1小時前 , 7F
因為他沒練啊 應該說那部很多妖怪基本上都不練的 反而是
06/22 15:16, 7F

06/22 15:16, 1小時前 , 8F
他女兒只有1/4妖所以有練 失去妖力一樣能打 4樓小鈴也沒
06/22 15:16, 8F

06/22 15:16, 1小時前 , 9F
血統 可是剎那一樣有練 失去妖力一樣能打 反而是姐姐沒練
06/22 15:16, 9F

06/22 15:16, 1小時前 , 10F
失去妖力就弱一節 只是姐姐是環境影響變成人類的時間比較
06/22 15:16, 10F

06/22 15:16, 1小時前 , 11F
短而且能吸收妖力來快速恢復
06/22 15:16, 11F

06/22 15:17, 1小時前 , 12F
那個什麼七人眾不也是人類時期就很強嗎
06/22 15:17, 12F

06/22 15:26, 1小時前 , 13F
差點忘了七人眾是人類
06/22 15:26, 13F

06/22 15:29, 1小時前 , 14F
還不用到七人眾,趕路時彌勒可以跟犬夜叉並肩跑步呢
06/22 15:29, 14F

06/22 15:37, 1小時前 , 15F
妖怪不就類似野獸那樣都是靠本能。鋼牙也是爛到不行,
06/22 15:37, 15F

06/22 15:37, 1小時前 , 16F
有練嗎?
06/22 15:37, 16F

06/22 15:48, 1小時前 , 17F
這部妖怪都沒在練的,不然就在搶四魂之玉,搶到了都自
06/22 15:48, 17F

06/22 15:48, 1小時前 , 18F
以為是自己的力量,更誇張的是連主角都在幹這種事,只
06/22 15:48, 18F

06/22 15:48, 1小時前 , 19F
不過主角是靠鐵碎牙到處吸力量在變強,結果是刀變強根
06/22 15:48, 19F

06/22 15:48, 1小時前 , 20F
本不是主角變強
06/22 15:48, 20F

06/22 16:16, 38分鐘前 , 21F
唯一靠自己升級的該不會只有殺生丸吧.
06/22 16:16, 21F

06/22 16:18, 36分鐘前 , 22F
殺生丸不算升級,他只是發揮他該有的實力
06/22 16:18, 22F

06/22 16:27, 27分鐘前 , 23F
殺生丸放下對刀的執念手就恢復還拿到爆碎牙
06/22 16:27, 23F

06/22 16:38, 16分鐘前 , 24F
這部會練的不是人類 混人血的半妖不然就是人類變成的妖怪
06/22 16:38, 24F

06/22 16:38, 16分鐘前 , 25F
啊 一般妖怪根本沒在練的 所以犬夜叉不練就很蠢
06/22 16:38, 25F
文章代碼(AID): #1gEDsKnj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DsKn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