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共 11 篇文章

推噓7(7推 0噓 14→)留言21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s26154808 (Alikaid)時間4小時前 (2026/06/22 15: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爛到流湯吧. 招式只有萬年的散魂鐵爪跟飛刃血爪. 有鐵碎牙打個奈落都要打半天. 最強的招式還要哥哥幫練. 給殺生丸大概奈落還沒發育就被風之傷尻死了. 結局殺生丸沒一刀砍死犬夜叉算好了. 什麼叫做父親大戰之時. 弟弟跑去追女人然後被封印. 父親的遺物我還要幫弟弟照護才能成型XD. --. 發信站: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bearwang1016 (胖熊)時間4小時前 (2026/06/22 15: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半妖的宿命大概就是這樣了. 半妖的夜叉姬雖然難看,但看了之後就知道身為大妖的殺生丸爸爸從女兒小時候就一直在幕後幫忙,真的要出人命的時候也二話不說直接出手,甚至請刀匠幫小女兒打造新薙刀。. 所以如果犬大將在世早就先把奈落剁成肉醬了 還需要犬夜叉這小笨狗打幾十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推噓12(12推 0噓 13→)留言25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justice00s (The Black Swordsman)時間4小時前 (2026/06/22 15:00), 4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想想犬夜叉的人類型態要練也是可以練上去吧. 戰國時代的妖怪跟流浪狗數量一樣到處都是. 結果被人類殺到整個現代沒幾隻了. 那個世界的人類根本強到不行. 妖怪可以說是被車到滅種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8.213.20 (日本). 文章網址: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作者ininder30cm (ININDER_30cm)時間4小時前 (2026/06/22 14: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鐵碎牙碰強敵會進入瘋狗. 瘋狗狀態太久會迷失自我變成不分敵我的嗜血怪物. 換其他漫畫就是去修練掌握瘋狗狀態. 修練期間就是狂發糖,狗失去理性阿籬衝上去擁抱壓制. 但瘋狗這麼強還怎麼拖戲. 所以只封印瘋狗踏上升級鐵碎牙之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作者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時間5小時前 (2026/06/22 14: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犬夜叉的實力其實是要分時期的。. 散魂鐵爪也不是什麼都不能幹。. 犬夜叉的實力大概是:. 最弱:人類時期. 第二弱:一般半妖型態+鐵碎牙在身邊. 稍強:一般半妖型態+使用鐵碎牙. 最強:沒有鐵碎牙. 你知道鐵碎牙被悟心鬼咬斷後,悟心鬼怎麼死的嗎?. 沒錯,被陷入瘋血狀態的散魂鐵爪抓死。. 得證:鐵碎
(還有12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