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胖熊)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5:2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其實半妖的宿命大概就是這樣了 半妖的夜叉姬雖然難看,但看了之後就知道身為大妖的殺生丸爸爸從女兒小時候就一直在幕 後幫忙,真的要出人命的時候也二話不說直接出手,甚至請刀匠幫小女兒打造新薙刀。 所以如果犬大將在世早就先把奈落剁成肉醬了 還需要犬夜叉這小笨狗打幾十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6.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2848.A.E78.html

06/22 15:30, 1小時前 , 1F
到底當初龍骨鬼怎麼砍死犬大將的
06/22 15:30, 1F

06/22 15:35, 1小時前 , 2F
尾刀狗吧
06/22 15:35, 2F

06/22 15:35, 1小時前 , 3F
樓上 就真的全盛時期太強了啊
06/22 15:35, 3F

06/22 15:35, 1小時前 , 4F
龍骨精很強吧 還是龍的大妖怪
06/22 15:35, 4F

06/22 17:03, 9分鐘前 , 5F
爆流破是反擊技,龍骨精算是被自己力量砍死的
06/22 17:03, 5F
文章代碼(AID): #1gEE9Gvu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E9Gv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