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其實半妖的宿命大概就是這樣了
半妖的夜叉姬雖然難看,但看了之後就知道身為大妖的殺生丸爸爸從女兒小時候就一直在幕
後幫忙,真的要出人命的時候也二話不說直接出手,甚至請刀匠幫小女兒打造新薙刀。
所以如果犬大將在世早就先把奈落剁成肉醬了 還需要犬夜叉這小笨狗打幾十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6.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2848.A.E78.html
推
06/22 15:30,
1小時前
, 1F
06/22 15:30, 1F
→
06/22 15:35,
1小時前
, 2F
06/22 15:35, 2F
推
06/22 15:35,
1小時前
, 3F
06/22 15:35, 3F
推
06/22 15:35,
1小時前
, 4F
06/22 15:35, 4F
推
06/22 17:03,
9分鐘前
, 5F
06/22 17:0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8 篇):
114
274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4
5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
82
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