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likaid)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5:26),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爛到流湯吧 招式只有萬年的散魂鐵爪跟飛刃血爪 有鐵碎牙打個奈落都要打半天 最強的招式還要哥哥幫練 給殺生丸大概奈落還沒發育就被風之傷尻死了 結局殺生丸沒一刀砍死犬夜叉算好了 什麼叫做父親大戰之時 弟弟跑去追女人然後被封印 父親的遺物我還要幫弟弟照護才能成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51.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3199.A.669.html

06/22 15:40, 1小時前 , 1F
家裡蹲的小兒子繼承老爸的大房子,結果遺產稅還要哥
06/22 15:40, 1F

06/22 15:40, 1小時前 , 2F
哥幫忙出
06/22 15:40, 2F

06/22 15:45, 1小時前 , 3F
犬大將:知道為什麼把天生牙留給殺生丸嗎?因為我怕犬夜
06/22 15:45, 3F

06/22 15:46, 1小時前 , 4F
叉真的死路邊怎麼辦!?(慌張)
06/22 15:46, 4F

06/22 15:50, 1小時前 , 5F
雖然沒用上 但天生牙其實還塞了一個功能 就是如果偵測到
06/22 15:50, 5F

06/22 15:51, 1小時前 , 6F
犬夜叉掛掉 會帶著殺生丸過去軟磨硬泡讓他揮刀
06/22 15:51, 6F

06/22 15:56, 1小時前 , 7F
冥道部分可以平反就是 畢竟要不要給弟弟是殺生丸決定的 而且
06/22 15:56, 7F

06/22 15:56, 1小時前 , 8F
犬夜叉其實也有拒絕權
06/22 15:56, 8F

06/22 15:58, 1小時前 , 9F
光是冥道要有鐵碎牙在旁邊才能全功率 殺生丸就要氣死了
06/22 15:58, 9F

06/22 15:58, 1小時前 , 10F
這情況下如果自己抵死不給 跟撒波打滾差在哪?
06/22 15:58, 10F

06/22 16:00, 1小時前 , 11F
弟弟弱到承受不住妖怪之血,基本上算是天生殘疾,哥哥
06/22 16:00, 11F

06/22 16:00, 1小時前 , 12F
強到沒朋友,算是不拿遺產自己混也是一片天,做老爸的
06/22 16:00, 12F

06/22 16:00, 1小時前 , 13F
一定希望哥哥照顧弟弟一下
06/22 16:00, 13F

06/22 16:01, 1小時前 , 14F
m大 那就是走向兄弟組隊結局 或是好好談過後 弟弟願意讓出
06/22 16:01, 14F

06/22 16:01, 1小時前 , 15F
幫忙請刀刀齋把完整把冥道送到哥哥那
06/22 16:01, 15F

06/22 16:02, 1小時前 , 16F
其實這些也並非是犬大將不想看到的
06/22 16:02, 16F

06/22 16:17, 1小時前 , 17F
你不覺得這劇本像殺生丸在接受犬夜叉的恩惠嗎?不可能的
06/22 16:17, 17F

06/22 16:18, 1小時前 , 18F
殺生丸的想法就是,胖揍老弟一頓 如果弟弟不中用就打死
06/22 16:18, 18F

06/22 16:18, 1小時前 , 19F
算了 結果弟弟還算爭氣 沒讓老爹丟臉 那刀就不要了
06/22 16:18, 19F

06/22 16:25, 1小時前 , 20F
恩惠嗎? 應該也算 但只是覺得兄弟可以以不同方式和解對於
06/22 16:25, 20F

06/22 16:25, 1小時前 , 21F
遺產的想法
06/22 16:25, 21F
文章代碼(AID): #1gEEElPf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EElP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