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4-13-I wizardfizban

看板C_ChatBM作者 (拍手鼓掌是靈魂的喝采)時間5年前 (2021/07/01 19:03), 5年前編輯推噓11(11017)
留言28則, 1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檢舉] 本項分類為檢舉C_Chat看板以及C_Chat看板之違規專用分類 檢舉內文請依照以下格式提出 ---------------閱讀後發文前請用 control/ctrl + y 刪除以上說明----------------- 一、檢舉看板 C_Chat 請將違規之看板名稱保留,另一個刪除 二、違規文章代碼 請貼上違規文章之代碼,以便板主查找違規文章 推文違規請貼上推文所在之文章代碼 #1WtPiRAz (C_Chat) 三、被檢舉人ID 請標註被檢舉人ID,否則恕不受理 wizardfizban 四、違規內容節錄 請節錄違規內容並貼於此處 板上聽到有人還要做RTS都是一樣酸....有差別嗎? 五、違反板規條目 請標註違反之板規條目於此處 4-13 〔本板看板事務與風氣違規〕 Ⅰ 有以下情事者,處直接水桶一週。累犯者,處水桶二週。 一 非經7-1程序,或非[板務]、[統計]分類發文、回文討論 本板看板事務、看板風氣者。 二 於特定議題之[板務]分類下,討論其他議題者。 六、違規說明或佐證 請簡述被檢舉人如何違反板規或附上佐證 中文字10字以上,其他語言、阿拉伯數字、標點符號不計入 ---------------------------------------------------------分隔線 下面的推文.... ===== 推 abc55322: RTS,藥丸 10/21 07:57 推 MoneyBlue: 重點是給錢的boss會不會影響他們想做的遊戲的方向 10/21 07:57 → rp20031219: 這是第幾間號稱暗黑班底出走的新公司= = 10/21 08:00 → mealoop: RTS 找死 10/21 08:03 推 CChahaXD: 這年代怎麼還會想做RTS.......... 10/21 08:05 推 narumi150729: rts..... 10/21 08:06 推 knok: 好傻好天真 10/21 08:07 → wizardfizban: 不是號稱..你看名單就知道 真的是呀... 10/21 08:09 → wizardfizban: 這一批好像本來就是在暴雪做RTS的... 10/21 08:12 → wizardfizban: 前陣子暴雪才宣告星海II停止更新內容...嗯.... 10/21 08:12 推 bye2007: BZ真的有問題 從以前至今 一堆BZ前員工跑出來自立門戶 10/21 08:13 → bye2007: 難怪BZ每況愈下 了無新意 10/21 08:13 推 xxx60709: 從BZ出來的都沒做出啥同等級的玩意 10/21 08:15 → tcancer: 前RTS和前BZ好像也不是什麼振奮人心的正面因素 10/21 08:18 → tcancer: 有沒有前BZ動畫部門出來的人提升一下 10/21 08:19 → arrenwu: 主打RTS XDDDDDDDD 10/21 08:22 推 MonDaNai: RTS 好了啦== 10/21 08:25 ==== 一樣呀! 板上聽到有人還要做RTS都是一樣酸....有差別嗎? ---------------------------------------------分隔線 原文章大量轉錄西洽其他使用者的推文 已非討論原主題 僅在公審"板友對RTS冷熱諷的態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72.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5137434.A.9AF.html ※ 編輯: scmono (42.73.72.125 臺灣), 07/01/2021 19:04:39 ※ 編輯: scmono (42.73.72.125 臺灣), 07/01/2021 19:05:22 ※ 編輯: scmono (42.73.72.125 臺灣), 07/01/2021 19:06:03

07/01 19:12, 5年前 , 1F
檢舉看板記得選
07/01 19:12, 1F
※ 編輯: scmono (42.73.72.125 臺灣), 07/01/2021 19:14:38

07/01 19:14, 5年前 , 2F
感謝提醒
07/01 19:14, 2F

07/01 19:38, 5年前 , 3F
已通知
07/01 19:38, 3F

07/01 19:41, 5年前 , 4F
這年頭說大家對RTS都不看好也不行
07/01 19:41, 4F

07/01 19:42, 5年前 , 5F
而且那有偏離原主題
07/01 19:42, 5F

07/01 19:42, 5年前 , 6F
兩家都是暴雪員工出來開的公司呀!
07/01 19:42, 6F

07/01 19:42, 5年前 , 7F
也一樣都做RTS 大家一樣不看好呀!
07/01 19:42, 7F

07/01 19:43, 5年前 , 8F
條件一樣拿出來說有什麼偏離的點?
07/01 19:43, 8F

07/01 20:04, 5年前 , 9F
就文字獄 你認命吧
07/01 20:04, 9F

07/01 20:04, 5年前 , 10F
還對這邊的邏輯有期待是否搞錯什麼
07/01 20:04, 10F

07/01 20:19, 5年前 , 11F
內文8成都是板友的推文 而非原作者個人
07/01 20:19, 11F

07/01 20:19, 5年前 , 12F
對原文章主題見解 分析
07/01 20:19, 12F

07/01 20:20, 5年前 , 13F
所以小弟認為 公審意味偏重
07/01 20:20, 13F

07/01 20:40, 5年前 , 14F
講到版上就不行啊 閉嘴乖乖下去
07/01 20:40, 14F

07/01 20:44, 5年前 , 15F
瘋法要被板龜咬了,慘
07/01 20:44, 15F

07/01 20:45, 5年前 , 16F
西洽超嚴
07/01 20:45, 16F

07/01 21:11, 5年前 , 17F
但他不是在公審版友欸
07/01 21:11, 17F

07/01 21:30, 5年前 , 18F
誰解釋解釋 說大家都不看好RTS為啥
07/01 21:30, 18F

07/01 21:30, 5年前 , 19F
叫公審 而且我貼的推文也有自己...
07/01 21:30, 19F

07/01 21:30, 5年前 , 20F
我公審我自己?
07/01 21:30, 20F

07/02 11:29, 5年前 , 21F
要動搖洽本了嗎XD
07/02 11:29, 21F

07/02 14:44, 5年前 , 22F
4-13違規
07/02 14:44, 22F

07/02 23:11, 5年前 , 23F
4-13違規
07/02 23:11, 23F

07/02 23:17, 5年前 , 24F
舒服下去探親 爽
07/02 23:17, 24F

07/03 19:18, 5年前 , 25F
4-13違規
07/03 19:18, 25F

07/03 20:09, 5年前 , 26F
:o
07/03 20:09, 26F

07/04 00:50, 5年前 , 27F
07/04 00:50, 27F

07/04 00:56, 5年前 , 28F
奇文共賞
07/04 00:56, 28F
文章代碼(AID): #1WtQ4Qcl (C_ChatBM)
文章代碼(AID): #1WtQ4Qcl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