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塔] 這遊戲就醬了(怒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三次元滾開啦)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0:15), 編輯推噓8(8027)
留言35則, 10人參與, 4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aeZYGVn.jpeg
https://i.imgur.com/cH3WaiY.png
為了再拿一次紫牌 (對 我手殘腦慘 開了5次只有2張紫牌 索性再重刷一次土印記隊的徽章(主要都花在輪椅上 然後又又又體驗了一次 徽章的好詞條死活都不出的囧境了 虧我還原本存了 三屬都各2000的徽章素材 400罐的WD40 想說應該夠吧......才怪勒(真的是FUCK欸 其中兩屬徽章全用完 還用了350罐的WD40 又動用到信箱裡的3000體力 繼續拿來刷不夠的徽章 一整個就是虧爛 最後也只有1彩1藍穿 2彩1黃印 2黃爆 幹 那個彩穿還是只花10幾輪就刷到的(愣住 偏偏那個彩印就是它媽的死活不出 所以WD40就被我差點用到爆了 所以就索性停在黃印就停了(操 真的噁心 最後因為實在是刷不動小禾的自然之觸的+3 就只能用恩惠之雫 忍痛 連用兩個 拉滿了 沒辦法 已經刷不動了 什麼都空了 素材啦 運氣啦 理智啦 只能說 抽卡非了無所謂(但我輪椅池不錯 嘻嘻 但刷詞條真的是他媽的有夠噁心人的 這遊戲就醬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80.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0946.A.218.html

06/23 10:17, 1小時前 , 1F
你們幹嘛認真刷啊 我現在打一場就躺了根本不想浪費時間
06/23 10:17, 1F

06/23 10:17, 1小時前 , 2F
在上面== 說什麼劇情很好我也看不出來哪裡好..還不是站
06/23 10:17, 2F

06/23 10:17, 1小時前 , 3F
樁 看過更好的真的懶得看
06/23 10:17, 3F

06/23 10:20, 1小時前 , 4F
金穿金爆 潛能+2這種只要吃一份水滴的 機率依然太低
06/23 10:20, 4F

06/23 10:20, 1小時前 , 5F
沒改到痛點就是人口繼續流失ZZ
06/23 10:20, 5F

06/23 10:23, 1小時前 , 6F
真的不想刷詞條,其他材料又不是不缺,哪來這麼多體刷這
06/23 10:23, 6F

06/23 10:23, 1小時前 , 7F
又難刷的要命,這東西不改只會氣跑更多人
06/23 10:23, 7F

06/23 10:24, 1小時前 , 8F
我詞條倒是刷得不錯 不過我個人向來是鼓勵不要玩不好
06/23 10:24, 8F

06/23 10:24, 1小時前 , 9F
玩的遊戲 像最近某遊戲又讓我吞大保我就覺得何必糟蹋
06/23 10:24, 9F

06/23 10:24, 1小時前 , 10F
自己
06/23 10:24, 10F

06/23 10:24, 1小時前 , 11F
如果這不改的話,至少鎖前1、2個詞條不要耗WD40吧
06/23 10:24, 11F

06/23 10:26, 1小時前 , 12F
覺得站樁就劇情不好的話,代表你想看的是演出,那星塔還
06/23 10:26, 12F

06/23 10:26, 1小時前 , 13F
真的就很普通
06/23 10:26, 13F

06/23 10:27, 1小時前 , 14F
刷這東西除了自我滿足是能幹嘛?這遊戲有這麼卷?反而
06/23 10:27, 14F

06/23 10:27, 1小時前 , 15F
還有人在討論我比較好奇
06/23 10:27, 15F

06/23 10:30, 1小時前 , 16F
啊我就手殘腦慘啊 想要無腦用土印的代價就是要刷詞條
06/23 10:30, 16F

06/23 10:30, 1小時前 , 17F
這個還是改良版聖遺物,原版聖遺物更狗屎
06/23 10:30, 17F

06/23 10:30, 1小時前 , 18F
這東西不是已經在開服一兩個月內就氣跑在意的人了
06/23 10:30, 18F

06/23 10:31, 1小時前 , 19F
但這個代價對某些玩家不小就是了
06/23 10:31, 19F

06/23 10:31, 1小時前 , 20F
所以我又又又了(
06/23 10:31, 20F

06/23 10:31, 1小時前 , 21F
活俠都玩200小+了當然不是站樁的問題囉:)
06/23 10:31, 21F

06/23 10:32, 1小時前 , 22F
不過活俠的演出可能比市面上一堆真的純文字輕小說還好
06/23 10:32, 22F

06/23 10:32, 1小時前 , 23F
阿活是單機 不能這樣比啦(笑
06/23 10:32, 23F

06/23 10:32, 1小時前 , 24F
鳥熊太神了
06/23 10:32, 24F

06/23 10:36, 1小時前 , 25F
你紀錄幾素質阿 感覺你這徽章應該可以更高分阿
06/23 10:36, 25F

06/23 10:40, 1小時前 , 26F
33 24 25 82素
06/23 10:40, 26F

06/23 10:43, 59分鐘前 , 27F
短期競速輪椅可能不如修女 因為要第二輪才能疊滿BUFF
06/23 10:43, 27F

06/23 10:43, 59分鐘前 , 28F
巴哈那邊寫ㄉ
06/23 10:43, 28F

06/23 10:44, 58分鐘前 , 29F
我修女......第一次徽章大爆死
06/23 10:44, 29F

06/23 10:44, 58分鐘前 , 30F
阿 我是用修女打的 那應該是差在這
06/23 10:44, 30F

06/23 10:46, 56分鐘前 , 31F
玩到現在對刷詞條已經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了
06/23 10:46, 31F

06/23 10:46, 56分鐘前 , 32F
修女的徽章我沒記錯的話 2黃穿 1彩1黃1藍印 0爆(
06/23 10:46, 32F

06/23 10:48, 54分鐘前 , 33F
現在看起來還是要回去玩小禾/修女印記隊
06/23 10:48, 33F

06/23 10:54, 48分鐘前 , 34F
我的修女3彩印 0穿0爆 輪椅是不是拉完了
06/23 10:54, 34F

06/23 10:55, 47分鐘前 , 35F
你們都好厲害(已羨慕
06/23 10:55, 35F
文章代碼(AID): #1gEUnI8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UnI8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