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檢舉] an94mod0 B-1-1
A版的理由說實在我是看得瞠目結舌啦
A版的理由有幾個我們來看看
第一我是當事人,我有抗辯的權利
那請問一下,當事人就可以口無遮攔然後違反版規嗎?
顯然不是啊
#1WuzSQxR (C_ChatBM)
明顯告訴你
即使是當事人在自己的被檢舉文下面
行使所謂的"抗辯權"如果超過版規容許範圍不是一樣進桶?
再來,你說你是在抗辯文貼的圖所以可以?
抱歉,這是哪條版規規定的?
抗辯文不是BM版的範圍嗎?
抗辯文沒有要維持BM版秩序的必要嗎?
抗辯文是可以刷屌圖貼政治圖嗎?
還是說因為你是版主所以抗辯圖就可以嘲諷?
你可以不解釋啊,多幾個人當案例我們就知道心證了
如果上述的你都沒辦法回應的話
那我就想請問啦
你分別在我對你的檢舉文下面
"推文"貼圖嘲諷一次
"在你的抗辯文裡面"又貼圖嘲諷我兩次
另外最開始你在他人的抗辯文下嘲諷一次
我就不能理解了,同樣都是貼圖嘲諷違反版規的事情
會因為在推文/在抗辯文/會有不同解釋喔?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欸
還是因為你是版主?
想請問一下到底在哪邊可以貼圖?
還是說只有你可以想在那裡貼就那裡貼?
------------------------------------------------------------------------
再來
你說你貼圖是基於
你已經盡版主職責,看完答辯
我覺得這問題更大欸
除了這張貼圖外
你近期沒有在其他地方貼過圖
那我想請問你是沒有看過其他人的答辯?
然後就判了?
還是說那張已看過貼圖是你近500個判決內加進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18.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8592227.A.C0E.html
推
08/10 18:48,
4年前
, 1F
08/10 18:48, 1F
推
08/10 19:33,
4年前
, 2F
08/10 19:33, 2F
推
08/10 19:38,
4年前
, 3F
08/10 19:38, 3F
→
08/10 19:38,
4年前
, 4F
08/10 19:38, 4F
推
08/10 20:04,
4年前
, 5F
08/10 20:04, 5F
→
08/10 20:27,
4年前
, 6F
08/10 20:27, 6F
→
08/10 20:27,
4年前
, 7F
08/10 20:27, 7F
→
08/10 20:27,
4年前
, 8F
08/10 20:27, 8F
→
08/10 21:45,
4年前
, 9F
08/10 21:45, 9F
→
08/10 22:16,
4年前
, 10F
08/10 22:16, 10F
→
08/10 22:16,
4年前
, 11F
08/10 22:16,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BM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