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檢舉] an94mod0 B-1-1

看板C_ChatBM作者 (一代一代)時間4年前 (2021/08/10 18:43),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A版的理由說實在我是看得瞠目結舌啦 A版的理由有幾個我們來看看 第一我是當事人,我有抗辯的權利 那請問一下,當事人就可以口無遮攔然後違反版規嗎? 顯然不是啊 #1WuzSQxR (C_ChatBM) 明顯告訴你 即使是當事人在自己的被檢舉文下面 行使所謂的"抗辯權"如果超過版規容許範圍不是一樣進桶? 再來,你說你是在抗辯文貼的圖所以可以? 抱歉,這是哪條版規規定的? 抗辯文不是BM版的範圍嗎? 抗辯文沒有要維持BM版秩序的必要嗎? 抗辯文是可以刷屌圖貼政治圖嗎? 還是說因為你是版主所以抗辯圖就可以嘲諷? 你可以不解釋啊,多幾個人當案例我們就知道心證了 如果上述的你都沒辦法回應的話 那我就想請問啦 你分別在我對你的檢舉文下面 "推文"貼圖嘲諷一次 "在你的抗辯文裡面"又貼圖嘲諷我兩次 另外最開始你在他人的抗辯文下嘲諷一次 我就不能理解了,同樣都是貼圖嘲諷違反版規的事情 會因為在推文/在抗辯文/會有不同解釋喔?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欸 還是因為你是版主? 想請問一下到底在哪邊可以貼圖? 還是說只有你可以想在那裡貼就那裡貼? ------------------------------------------------------------------------ 再來 你說你貼圖是基於 你已經盡版主職責,看完答辯 我覺得這問題更大欸 除了這張貼圖外 你近期沒有在其他地方貼過圖 那我想請問你是沒有看過其他人的答辯? 然後就判了? 還是說那張已看過貼圖是你近500個判決內加進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18.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8592227.A.C0E.html

08/10 18:48, 4年前 , 1F
你算計我?!
08/10 18:48, 1F

08/10 19:33, 4年前 , 2F
剛好我跟馬來西亞的板主有點交情(誤
08/10 19:33, 2F

08/10 19:38, 4年前 , 3F
老實講 你被桶了趕緊上訴
08/10 19:38, 3F

08/10 19:38, 4年前 , 4F
BM板貼個梗圖都不行 笑死人
08/10 19:38, 4F

08/10 20:04, 4年前 , 5F
啊有人在推文說句「好菜喔」也被桶ㄌ
08/10 20:04, 5F

08/10 20:27, 4年前 , 6F
違規產業鏈 在其他檢舉文底下推文被檢
08/10 20:27, 6F

08/10 20:27, 4年前 , 7F
舉 被檢舉推文的檢舉文底下的推文又被
08/10 20:27, 7F

08/10 20:27, 4年前 , 8F
檢舉 是不是可以發展永動機了
08/10 20:27, 8F

08/10 21:45, 4年前 , 9F
上訴阿,上訴小組不過就上訴小組長
08/10 21:45, 9F

08/10 22:16, 4年前 , 10F
梗圖也能當針對的人都有了 自己的判例
08/10 22:16, 10F

08/10 22:16, 4年前 , 11F
自己處理(笑死
08/10 22:16, 11F
文章代碼(AID): #1X4bXZmE (C_ChatB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4bXZmE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