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 這就是富奸修刊的原因呀......

看板Hunter作者 (aa)時間16年前 (2009/12/17 22:11), 編輯推噓9(1016)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CalmlyNight (思念)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國外] PS3版「太空戰士13」 日本轟動上市 時間: Thu Dec 17 21:57:10 2009 (法新社東京17日電) 暢銷電玩「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最新版今天於日本上市 ,數以百計民眾大排長龍,等著搶購。太空戰士13,要到明年才會於北美以及歐洲地區上 市。 太空戰士是神話式的角色扮演遊戲,各路英雄在錯綜複雜的電腦中,攜手合作拯救世界。 這項電玩一直是Sony PlayStation與日本遊戲大廠「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Enix) 的王牌商品。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表示,新版太空戰士首批出貨量約達180萬套。 繼太空戰士12發行3年9個月後,新推出的太空戰士13是首次設計成可支援PS3的版本。使 用藍光光碟的PS3遊戲機,因畫質好而出名。(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7/19/1x4rw.html ================================================ 這篇新聞沒用數以百計"宅男"大排長龍 有點意外 註:PTT-PlaySation版已經有人FF-13全破了... -- 兇手已經找到了... ※ 編輯: nightmoon007 來自: 114.43.212.59 (12/17 22:14)

12/17 22:39, , 1F
富奸:缺稿費買FF13阿阿阿阿~~(抱頭~)趕快畫10回來買FF13
12/17 22:39, 1F

12/17 22:41, , 2F
什麼鬼證據 裡面根本沒提到冨樫 你又知道他有玩了?
12/17 22:41, 2F

12/17 22:46, , 3F
富奸應該已經全破了吧?
12/17 22:46, 3F

12/17 23:01, , 4F
XD 富奸說說他 12/17開始休刊一段時間呀~就是今天
12/17 23:01, 4F

12/17 23:23, , 5F
12/17開始休刊? 他不是早就在休刊了? = =a
12/17 23:23, 5F

12/18 00:20, , 6F
非凡是用宅男來報這篇的XDDD
12/18 00:20, 6F

12/18 11:25, , 7F
給共诶
12/18 11:25, 7F

12/18 12:33, , 8F
12/17是指去年的... Q_Q
12/18 12:33, 8F

12/18 21:21, , 9F
還好FF13只要30小時就玩完了
12/18 21:21, 9F

12/18 23:40, , 10F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大家愛酸他休刊是在打電動@@
12/18 23:40, 10F

12/19 01:06, , 11F
如果解任務玩100小時都可以...
12/19 01:06, 11F

12/19 16:34, , 12F
被收購的明明是方塊社,為什麼反而是勇者鬥惡龍不見
12/19 16:34, 12F

12/19 16:35, , 13F
玩FF online日服的人都指出富間真的在裡面玩沒錯啊
12/19 16:35, 13F

12/19 22:03, , 14F
被收購的是 enix 啦
12/19 22:03, 14F

12/20 03:37, , 15F
↑不,真的是Square被Enix併了 因為FF電影版虧太大
12/20 03:37, 15F

12/20 03:38, , 16F
?勇者一直都在阿? DQ9在NDS發而已
12/20 03:38, 16F

12/20 17:49, , 17F
是DQ收購FF吧.....因為FF電影版大虧
12/20 17:49, 17F
文章代碼(AID): #1BAZmYzz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AZmYzz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