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シト)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0:5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打開電腦沒畫面 遊玩樂趣瞬間沒 戲耍玩家的硬體 就當除錯很容易 是說問題碰的多 要追求輕鬆愉快 爽買遊戲機就好 買過電腦就知道 個體差異有夠大 便宜耐久的也有 利字當頭自己組 沒遇問題該偷笑 心裡覺得電腦穩 累過就知除錯難 ※ 引述《DivKai (DivKai)》之銘言: : 今日Steam Machine開賣,很多人說優勢就是放客廳即插即玩 : 可是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 本人也不懂電腦,知識程度頂多就是分得出顯卡效能等級就沒了 : 家裡電腦也不好,只是買個套裝機2060 : 但玩遊戲從來沒遇到什麼困難,或說需要我額外做什麼動作 : 不就安裝個steam平台然後下載遊戲下來就沒了 : 說真的額外要做的事情,頂多就是在遊戲內設定裡選個解析度、鎖定60幀和效能模式就沒了 : 就算有碰到問題,頂多也就只是閃退重開遊戲都能解決90%問題 : 所以我真的不太懂說買家機優勢就是方便這件事 : 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 尤其今天看到Steam Machine那售價簡直中風,完全不懂優勢在哪裡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67.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3484.A.8F8.html

06/23 10:59, 1小時前 , 1F
推藏頭文
06/23 10:59, 1F

06/23 11:00, 1小時前 , 2F
有藏有推
06/23 11:00, 2F

06/23 11:00, 1小時前 , 3F
好詩好詩
06/23 11:00, 3F

06/23 11:00, 1小時前 , 4F
推真正的藏頭,好久沒看到了
06/23 11:00, 4F

06/23 11:00, 1小時前 , 5F
推藏頭
06/23 11:00, 5F

06/23 11:01, 1小時前 , 6F
這次有藏頭了XD
06/23 11:01, 6F

06/23 11:04, 1小時前 , 7F
藏頭給推
06/23 11:04, 7F

06/23 11:05, 1小時前 , 8F
推藏頭
06/23 11:05, 8F

06/23 11:08, 1小時前 , 9F
好濕好濕
06/23 11:08, 9F
文章代碼(AID): #1gEVOyZ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VOyZ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