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打開電腦沒畫面
遊玩樂趣瞬間沒
戲耍玩家的硬體
就當除錯很容易
是說問題碰的多
要追求輕鬆愉快
爽買遊戲機就好
買過電腦就知道
個體差異有夠大
便宜耐久的也有
利字當頭自己組
沒遇問題該偷笑
心裡覺得電腦穩
累過就知除錯難
※ 引述《DivKai (DivKai)》之銘言:
: 今日Steam Machine開賣,很多人說優勢就是放客廳即插即玩
: 可是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 本人也不懂電腦,知識程度頂多就是分得出顯卡效能等級就沒了
: 家裡電腦也不好,只是買個套裝機2060
: 但玩遊戲從來沒遇到什麼困難,或說需要我額外做什麼動作
: 不就安裝個steam平台然後下載遊戲下來就沒了
: 說真的額外要做的事情,頂多就是在遊戲內設定裡選個解析度、鎖定60幀和效能模式就沒了
: 就算有碰到問題,頂多也就只是閃退重開遊戲都能解決90%問題
: 所以我真的不太懂說買家機優勢就是方便這件事
: 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 尤其今天看到Steam Machine那售價簡直中風,完全不懂優勢在哪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67.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3484.A.8F8.html
推
06/23 10:59,
1小時前
, 1F
06/23 10:59, 1F
推
06/23 11:00,
1小時前
, 2F
06/23 11:00, 2F
→
06/23 11:00,
1小時前
, 3F
06/23 11:00, 3F
推
06/23 11:00,
1小時前
, 4F
06/23 11:00, 4F
推
06/23 11:00,
1小時前
, 5F
06/23 11:00, 5F
推
06/23 11:01,
1小時前
, 6F
06/23 11:01, 6F
→
06/23 11:04,
1小時前
, 7F
06/23 11:04, 7F
→
06/23 11:05,
1小時前
, 8F
06/23 11:05, 8F
推
06/23 11:08,
1小時前
, 9F
06/23 11:08,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114
368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