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 知識家的版規好像沒什麼人理??

看板Hunter作者 (奧丁)時間16年前 (2009/12/19 00:35),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大有明言: 1. 討論漫畫獵人以外的事情請選擇標題 8 [非關]。 有標題作最初始的區分也可以使真的只想要看獵人討論的板眾可以由標題來取捨。 不過這條版規,好像沒什麼人在遵守阿~~~XDD 雖然遵守的人還是有 不過我就遇過好幾次標題是「討論」、「問題」、「閒聊」.... 結果興高采烈的右鍵按下去後,才發現內容跟獵人無關 此外,以下這段話,遵守的人也不多 首先就是請各位無論如何在文章中請扯到跟獵人有相關, 簡單來說就是至少讓人在看文章的時候知道自己所在是獵人板, 發現版眾好像也都不太在乎阿~~~ 是因為停刊太久,現在一切怎樣都無所謂了嗎?? 題外話,其實我覺得新增「知識」或「姿勢」當分類標題 應該會比只有「非關」好一點 畢竟不是每篇非關的文章,都是要問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xNewOdin 來自: 118.171.95.145 (12/19 00:49)

12/19 05:29, , 1F
我沒注意到,真不好意思
12/19 05:29, 1F

12/19 11:12, , 2F
知識家的名氣比獵人強大的結果啊...ORZ
12/19 11:12, 2F

12/19 16:16, , 3F
喔 因為作者沒什麼在管規則 所以版友也都這樣吧 XD
12/19 16:16, 3F

12/19 16:16, , 4F
在知識家時期 這真是最開放的一個版了
12/19 16:16, 4F

12/19 17:39, , 5F
大鳴大放 XD
12/19 17:39, 5F

12/20 00:24, , 6F
我的確是管比較鬆,如果抓很嚴就會太嚴肅,我希望
12/20 00:24, 6F

12/20 00:24, , 7F
這邊可以輕鬆一點,所以只要沒有很over我都睜隻眼閉隻眼
12/20 00:24, 7F

12/20 00:24, , 8F
而且我覺得大家其實滿尊重這邊的就是了~~~
12/20 00:24, 8F

12/20 00:57, , 9F
版主表示:抓很嚴就會太嚴肅
12/20 00:57, 9F

12/20 14:52, , 10F
喔喔~~~~版大用心良苦~~~
12/20 14:52, 10F
文章代碼(AID): #1BAwzLg5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AwzLg5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