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 請問有沒有人看過這部漫畫
印象中似乎是港漫 可是畫風很像銃夢II的那種感覺
名字好像是叫天竺鼠的??
記得內容滿灰暗的
故事大意是說
有一支部隊在大雪中護送好像是種怪病的疫苗
好像是政府指派的任務
可是護送到一半
隊員一個一個的消失
之後發現消失隊員的屍體
屍體背後好像被炸開身上的脊椎不見了
然後活著的隊員就懷疑他們被感染怪病
有人就開始搶起疫苗要給自己用
但是隊長派堅持要保護疫苗
就開始自相殘殺
後來有人搶到疫苗馬上就施打下去
結果施打疫苗的人
他的脊椎當場從體內爬出來變成像是昆蟲一樣的怪物
這時候隊長才發現原來這根本就不是疫苗
而是會讓人的脊椎變成怪物的恐怖東西
最後隊長就被脊椎怪物包圍
然後全部的隊員都死光了
印象中最後的畫面好像是政府正在廣播
為了大家的健康請大家踴躍施打疫苗
好像是暗示那個部隊其實是政府的實驗動物
就像天竺鼠一樣
========================================
有人有看過這部漫畫嗎?
記得我好像是十年前左右看的
而且好像是在某個雜誌連載的漫畫
年代久遠但是故事還滿有趣的
所以想找來再回味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39.231
推
12/20 17:24, , 1F
12/20 17:24, 1F
→
12/20 21:33, , 2F
12/20 21:33, 2F
→
12/20 22:21, , 3F
12/20 22:21, 3F
→
12/22 00:58, , 4F
12/22 00:58, 4F
推
12/26 03:02, , 5F
12/26 03:02, 5F
推
02/18 19:37, , 6F
02/18 19:37, 6F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