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 請問有沒有人看過這部漫畫

看板Hunter作者 (囧rz)時間16年前 (2009/12/20 16:2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印象中似乎是港漫 可是畫風很像銃夢II的那種感覺 名字好像是叫天竺鼠的?? 記得內容滿灰暗的 故事大意是說 有一支部隊在大雪中護送好像是種怪病的疫苗 好像是政府指派的任務 可是護送到一半 隊員一個一個的消失 之後發現消失隊員的屍體 屍體背後好像被炸開身上的脊椎不見了 然後活著的隊員就懷疑他們被感染怪病 有人就開始搶起疫苗要給自己用 但是隊長派堅持要保護疫苗 就開始自相殘殺 後來有人搶到疫苗馬上就施打下去 結果施打疫苗的人 他的脊椎當場從體內爬出來變成像是昆蟲一樣的怪物 這時候隊長才發現原來這根本就不是疫苗 而是會讓人的脊椎變成怪物的恐怖東西 最後隊長就被脊椎怪物包圍 然後全部的隊員都死光了 印象中最後的畫面好像是政府正在廣播 為了大家的健康請大家踴躍施打疫苗 好像是暗示那個部隊其實是政府的實驗動物 就像天竺鼠一樣 ======================================== 有人有看過這部漫畫嗎? 記得我好像是十年前左右看的 而且好像是在某個雜誌連載的漫畫 年代久遠但是故事還滿有趣的 所以想找來再回味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39.231

12/20 17:24, , 1F
X檔案有一集跟這個有點像,不過蟲子是小隻的XD
12/20 17:24, 1F

12/20 21:33, , 2F
有看過其中一回 作者是麥仁杰嗎?
12/20 21:33, 2F

12/20 22:21, , 3F
總之我也忘記作者是誰了 反正不是日本人畫的就是了
12/20 22:21, 3F

12/22 00:58, , 4F
麥仁杰沒錯
12/22 00:58, 4F

12/26 03:02, , 5F
竟然也有人看過這個漫畫!! 之前也很想問的說
12/26 03:02, 5F

02/18 19:37, , 6F
這個好看 印象深刻!
02/18 19:37, 6F
文章代碼(AID): #1BBU1Pm8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BU1Pm8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