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 想問徐若瑄新的那首歌

看板Hunter作者 (灰茶醬)時間16年前 (2009/12/20 17:0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最近好像回日本 幫一個動畫中文叫做"來來貓"唱片頭 我覺得很好聽Q-Q 可是聽不到完整版的... 這是水管上的動畫連結 可以聽到一小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_rEHYsEDM&feature=related
歌名好像叫"Beautiful day"? 我不確定 動畫名是くるねこ 有人可以幫忙找找看嗎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9.114

12/20 20:50, , 1F
這篇都沒人回ˊ~ˋ
12/20 20:50, 1F

12/20 21:52, , 2F
好感人的動畫喔
12/20 21:52, 2F

12/22 00:35, , 3F
我竟然看著看著就全部看完了==好可愛喔
12/22 00:35, 3F

12/22 15:48, , 4F
原來這片頭是她唱的 驚 之前看的時候就覺得片頭很好聽
12/22 15:48, 4F

12/22 15:53, , 5F
對阿QQ 可是我聽不到完整的...
12/22 15:53, 5F

12/26 11:30, , 6F
謝謝分享,只是好難找…正在努力中
12/26 11:30, 6F

12/26 12:20, , 7F
可能要等徐若瑄出片,聽說DVD也只有20秒搶先聽版
12/26 12:20, 7F
文章代碼(AID): #1BBUa9Yz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BUa9Yz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