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冨樫義博:第二子生了

看板Hunter作者 (從沙灘漂來的翼獅)時間16年前 (2009/12/24 13:28),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oratorium.livedoor.biz/archives/2073469.html 獵人第27集封面裏作者的話:「第二子生了,不知不覺一歲了」 ……所以長期休刊是為了照顧小孩嗎!? -- 神啊,如果人生可以重來,請給我 《今天的5年2班》的小學生活、《古靈精怪》的國中生活、《虎與龍》的高中生活、 《蜂蜜幸運草》的大學生活、《現視研》的大學社團、《相聚一刻》的住宿生活、 《狼與香辛料》的工作經驗、《CLANNAD AFTER STORY》的家庭生活 以及……《O作》系列的中年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57.172

12/24 13:31, , 1F
昨天那篇被低級推文弄到自刪,這篇呢
12/24 13:31, 1F

12/24 13:31, , 2F
富監長期休刊是為了教小孩 玩PS3
12/24 13:31, 2F

12/24 15:10, , 3F
不知不覺也休刊一年了
12/24 15:10, 3F

12/24 16:23, , 4F
小富奸:把拔~出來面對!!
12/24 16:23, 4F

12/24 19:39, , 5F
休刊真正原因猜測是"不怎麼想畫" 公開的原因是 照顧小孩
12/24 19:39, 5F

12/24 19:40, , 6F
實際上他 有錢 畫漫畫又累 集英社很機車 很多原因..
12/24 19:40, 6F

12/24 19:41, , 7F
晚上也幹漫畫家
12/24 19:41, 7F

12/24 21:37, , 8F
樓上好糟糕~ >/////<
12/24 21:37, 8F

12/25 03:44, , 9F
照顧小孩休刊的確會比打電動休刊能說服別人
12/25 03:44, 9F

12/26 00:38, , 10F
有誰可以幫忙翻一下 案本對富監的話嗎??拜託~~!
12/26 00:38, 10F
文章代碼(AID): #1BClmEna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ClmEna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