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 請問這部漫畫有結束嗎?

看板Hunter作者 (沒機機公國大酋長)時間16年前 (2009/12/24 15: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很像在講獵人....... 其實我是想問"蓋世英豪"這部漫畫XD 之前看到25集完結說會有下一部 怎麼都沒看到? 還是其實有出只是國內沒代理? 這本漫畫的情節還蠻有趣的 前面幾集有點平淡,等到恐龍出現就開始科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7.136

12/24 20:55, , 1F
只能說在不對的時間問 所以大家都不理 但是我也想知道
12/24 20:55, 1F
文章代碼(AID): #1BCnkLSH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CnkLSH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