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富奸的寫實畫風

看板Hunter作者 (蚵勃聞)時間16年前 (2010/01/21 13:45),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YOYO的回與回之間的空頁中, 都會放上富奸對一些角色的素描(?) 也算是他功力的展現吧,畢竟他是專業科班出身的 陰影很重,以寫實為主 後來偶爾YOYO仙水篇後會放上幾格這種的畫法 (LEVEL E好像也有)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畫風的,很黑暗寫實派, 與現在主流的大眼睛沒鼻子畫法有很大的區別 只是富奸現在這麼懶應該也不會想畫這種東西了吧(攤手) -- 回回 ▉▊ 一個機器人動畫的成功與否, ◥凸◤ ▋ ▋ 就在於如何處理那尬尷的三角地帶 ▅▌ ▊▃ 民明書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3.115

01/21 13:56, , 1F
富堅畫技的強項是人物的眼神 絕對是日本前幾名
01/21 13:56, 1F

01/21 13:57, , 2F
PS: 如果他肯認真畫
01/21 13:57, 2F

01/21 14:16, , 3F
看看尼特羅跟一開始差多少XDD
01/21 14:16, 3F

01/21 15:00, , 4F
= = 因為腹間畫的是"心像"
01/21 15:00, 4F

01/21 15:07, , 5F
27集的空頁只有每一回裡面的截圖,連富奸的一點廢話都沒有
01/21 15:07, 5F

01/21 15:10, , 6F
是說 第二集一開始扉頁那個吃布丁(?)的奇怪女孩是...
01/21 15:10, 6F

01/21 15:39, , 7F
虧會長原本都要耍暗黑威脅王的名字真相
01/21 15:39, 7F

01/21 16:33, , 8F
他認真畫的窩金真的好帥 超有男人味
01/21 16:33, 8F

01/21 17:16, , 9F
他寫實功平平,對物體真實的形狀沒那麼關心,一樓說對了
01/21 17:16, 9F

01/21 20:25, , 10F
眼神之外表情的畫風也很逼真 他筆下的西索在起秋時超噁
01/21 20:25, 10F

01/21 22:20, , 11F
會長...
01/21 22:20, 11F

01/21 23:53, , 12F
泡妞就是要靠眼神
01/21 23:53, 12F

01/22 12:31, , 13F
最近的畫風讓我想到伊籐潤二.....邊看邊覺得很像在看旋窩
01/22 12:31, 13F

01/22 23:31, , 14F
寫實功平平?? 我覺得他把線條跟陰影簡化的很棒
01/22 23:31, 14F

01/22 23:32, , 15F
很多只會照著照片畫的很像的人 功力還差的遠
01/22 23:32, 15F

01/23 12:48, , 16F
我說過是物體正確形狀的問題 簡化線條是表現功功
01/23 12:48, 16F

01/23 12:49, , 17F
上述兩者同樣是繪畫,卻是不同的能力..........
01/23 12:49, 17F

01/24 02:10, , 18F
我覺得可能要向少年向靠攏 所以獵人一開始畫風偏少年漫畫風
01/24 02:10, 18F

01/24 02:11, , 19F
但是不小心又變回富堅想要的寫實畫陰暗風吧...
01/24 02:11, 19F
文章代碼(AID): #1BL-dzZe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L-dzZe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