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獵人片尾曲

看板Hunter作者 (鴨子)時間16年前 (2010/01/20 19:5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季的獵人主題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聽到聽到爛拉(誰叫電視台一直REPLAY 不過除了片頭那熟悉的早安外 片尾的風之歌也很好聽 但我找了一下 聽到的跟動畫結束時播放的不一樣呢 電視的聽起比較鏗鏘有力 我找到的版本則是溫柔多了 但我不確定我找到的是否是翻唱 或是電視的才是翻唱? 我找一下 只知道電視的是本田美奈子 還有別人也唱過風之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4.221

01/20 20:28, , 1F
我個人覺得是錯覺,因為我也有這種感覺,尤其是第二段.
01/20 20:28, 1F

01/20 20:30, , 2F
反倒是覺得電視版一段歌直接接結束的部分比較好聽.
01/20 20:30, 2F

01/21 08:48, , 3F
op版 和 full版 聽起來好像是有一點不同?
01/21 08:48, 3F

01/24 23:30, , 4F
那是ed版本的唱的比較鏗鏘有力 配合情境吧 都是同一人
01/24 23:30, 4F
文章代碼(AID): #1BLkuiha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Lkuiha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