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獵人片尾曲
第一季的獵人主題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聽到聽到爛拉(誰叫電視台一直REPLAY
不過除了片頭那熟悉的早安外
片尾的風之歌也很好聽
但我找了一下 聽到的跟動畫結束時播放的不一樣呢
電視的聽起比較鏗鏘有力 我找到的版本則是溫柔多了
但我不確定我找到的是否是翻唱 或是電視的才是翻唱?
我找一下 只知道電視的是本田美奈子
還有別人也唱過風之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4.221
推
01/20 20:28, , 1F
01/20 20:28, 1F
→
01/20 20:30, , 2F
01/20 20:30, 2F
推
01/21 08:48, , 3F
01/21 08:48, 3F
推
01/24 23:30, , 4F
01/24 23:30, 4F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