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小傑與奇犽(雷)

看板Hunter作者 (小欣)時間16年前 (2010/01/23 15:42), 編輯推噓37(370120)
留言157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復習了一下HUNTER後覺得富的伏筆真的很多 其中最大的伏筆應該首推小傑了吧! 我們可以從奇犽的進展來推一下 前幾話(這兩三年畫的.....T^T ) 奇犽威能大增,不僅能力上升,發展了不少新能力 還能跟護衛軍互毆且沒事 這.....這應該是強到犯規了吧..... 接下來我們來看小傑 雖然一年多來小傑就這樣坐了下來 但回想這幾話 可以清楚的發現,念能力的創造可說是在強烈的情感下所發揮 例如那之不會抬頭的所以被一擊必殺的豹,在緊急情況下創造新能力 還有奇犽因為從小到大被電大,所以選擇了電的能力 所以現在.....所以現在..... 我們可愛的小傑 終於也出現了我們所知道的強烈情感的情況了\(@Q@)/ 而且小傑是實戰形的角色 在會長告知貓女的位置後 並沒有任何感到害怕的感覺 或許有可能被憤怒所掩蓋 但也可以說小傑他覺得他有勝算 在勝算上小傑打得過貓女嗎 答案應該很清楚 所以小傑很可能會開外掛 為了贏貓女所以發展出新的念能力 或者在不破壞讀者的想像下發展出可怕的應用技 奇犽都這麼強了 小傑有可能弱到哪去嗎? 我覺得富最大的梗應該是這一個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7.75

01/23 15:45, , 1F
可是奇犽比小傑強
01/23 15:45, 1F

01/23 16:01, , 2F
小傑 勝算上不高 但死亡率是0....不然來個主角掛點也不錯
01/23 16:01, 2F

01/23 16:02, , 3F
不是像幽助那樣掛喔~ 是消失在本作 上吧富監 = =+
01/23 16:02, 3F

01/23 16:06, , 4F
下一回 獵人: 酷拉皮卡x奧利多x東巴
01/23 16:06, 4F

01/23 16:12, , 5F
奇犽強是強,但我覺得要一直充電是很大的弱點
01/23 16:12, 5F

01/23 16:14, , 6F
等級提昇就可以自發電並且存更多了
01/23 16:14, 6F

01/23 16:31, , 7F
跟尤匹打只是牽制他 事實上完全沒照成傷害
01/23 16:31, 7F

01/23 16:32, , 8F
只好靠小傑的主角威能來結束螞蟻篇了
01/23 16:32, 8F

01/23 16:34, , 9F
小傑完結螞蟻篇太瞎了 才幾歲而已會長打不過的他怎麼打的過
01/23 16:34, 9F

01/23 16:35, , 10F
奇犽以後就在背上裝個太陽能板吧
01/23 16:35, 10F

01/23 16:39, , 11F
金:不要小看小傑 因為他是我兒子(誤)
01/23 16:39, 11F

01/23 16:48, , 12F
從以前到現在的每個篇章都是奇犽比小傑強啊
01/23 16:48, 12F

01/23 16:49, , 13F
但是小傑有主角潛能無敵~ 看磊札跟信長都那麼稱讚他
01/23 16:49, 13F

01/23 16:49, , 14F
就知道了 不過論整體實力奇犽本來就比小傑強上一段
01/23 16:49, 14F

01/23 16:50, , 15F
雖然兩人都還是開發未完成體
01/23 16:50, 15F

01/23 16:51, , 16F
如果讓一個從小在鯨魚島上跟狐熊自然玩樂的人輕易的追
01/23 16:51, 16F

01/23 16:52, , 17F
過揍敵客家族死亡般的訓練 揍敵客家還要不要混啊XD
01/23 16:52, 17F

01/23 16:53, , 18F
以上完全排除潛力來看 不過金的兒子這點就很說嘴了XD
01/23 16:53, 18F

01/23 16:53, , 19F
01/23 16:53, 19F

01/23 16:54, , 20F
怎嚜有種艾克斯和傑洛的感覺 = =
01/23 16:54, 20F

01/23 16:59, , 21F
需要E罐嗎
01/23 16:59, 21F

01/23 17:27, , 22F
我一直有個問題 奇犽為什麼要充電....他是由念轉成電的變化系
01/23 17:27, 22F

01/23 17:27, , 23F
怎麼會有沒有電力這種事情發生.....
01/23 17:27, 23F

01/23 17:28, , 24F
說不定西索也要補充橡膠或口香糖...
01/23 17:28, 24F

01/23 17:38, , 25F
那是奇犽的想像,就和雙手機關槍切手指一樣
01/23 17:38, 25F

01/23 17:38, , 26F
大雷雨的時候是奇犽可以完全發揮實力的時候XD
01/23 17:38, 26F

01/23 18:09, , 27F
推"一年多來小傑就這樣坐下來" 囧~
01/23 18:09, 27F

01/23 18:55, , 28F
我覺得奇犽的充電 就像是一種條件吧 以換其威力 XD
01/23 18:55, 28F

01/23 19:31, , 29F
小傑死了 被會長發現是螞蟻大隔世!!出動獵人防衛隊幹掉他!!!
01/23 19:31, 29F

01/23 19:33, , 30F
那螞蟻小傑是...全身長滿短毛 眼睛變複眼 還多了觸角嗎
01/23 19:33, 30F

01/23 19:34, , 31F
小傑復活後晉身為S級螞蟻跟王單挑 被蟻祖先指點幹掉王 下篇~
01/23 19:34, 31F

01/23 21:19, , 32F
奇犽的能力不是把電儲存在自己身上 然後必要時釋放出來嗎
01/23 21:19, 32F

01/23 21:23, , 33F
奇犽遲早會變雷神..
01/23 21:23, 33F

01/23 21:54, , 34F
奇犽遲早會變艾涅爾
01/23 21:54, 34F

01/23 22:00, , 35F
不是啊 是變化系的將念轉化成電 充電算制約吧
01/23 22:00, 35F

01/23 22:16, , 36F
"充電" 我個人的解釋是,奇犽能將 部分念→電
01/23 22:16, 36F

01/23 22:16, , 37F
然而對戰尤匹的神速絕招,是維持電狀態的操控性絕招 耗能大
01/23 22:16, 37F

01/23 22:17, , 38F
大概可以想像成 使用一次需將 幾十趴的氣一次轉換成電能用
01/23 22:17, 38F

01/23 22:18, , 39F
然後"已轉換"的電能,慢慢消耗直到耗盡。 啊 還沒解釋充電
01/23 22:18, 39F
還有 78 則推文
01/26 01:51, , 118F
飛影的邪王炎殺黑龍波一出大家也說幽助一定被巴假的,
01/26 01:51, 118F

01/26 01:51, , 119F
此情此景,我只能說似曾相似阿。
01/26 01:51, 119F

01/26 01:52, , 120F
不囉唆,我們等劇情揭曉再來泡茶不遲。
01/26 01:52, 120F

01/26 01:52, , 121F
基於其他理由欣賞他的人 也都對奇犽有不差的評價
01/26 01:52, 121F

01/26 01:54, , 122F
說實在,這情形之前才出現,當時酷拉皮卡當A咖的時候,
01/26 01:54, 122F

01/26 01:54, , 123F
要說潛力 只有會長對小傑特別有好感 其他人對兩人評價差不多
01/26 01:54, 123F

01/26 01:54, , 124F
大家就討論,靠,小傑跟奇犽一整個弱掉,結果現在又不同。
01/26 01:54, 124F

01/26 01:55, , 125F
這真的不能太嘴硬,因為劇情作者在寫,奇犽現在A咖穩拿。
01/26 01:55, 125F

01/26 01:56, , 126F
最後重點還是在於 獵人到底還要跑多久 如果只到螞蟻篇結束
01/26 01:56, 126F

01/26 01:56, , 127F
又換小傑弱掉,我看只能表歐雷力大家比較安心。
01/26 01:56, 127F

01/26 01:57, , 128F
小傑大概就這麼強了 不容易有成長
01/26 01:57, 128F

01/26 01:58, , 129F
幽助在變成魔人之前也沒什麼成長阿,你怎能這麼肯定阿?
01/26 01:58, 129F

01/26 01:59, , 130F
好拉好拉,小傑遜咖,阿我先去睡,晚安。
01/26 01:59, 130F

01/26 02:32, , 131F
一直在講幽助跟飛影 梗如果都一樣 一年等10集的我們
01/26 02:32, 131F

01/26 02:34, , 132F
豈不是跟白痴一樣 幽遊的強弱設定拿來獵人裡說嘴?
01/26 02:34, 132F

01/26 19:32, , 133F
我拿來舉例這個作者之前對於強弱變化是很不一定的,
01/26 19:32, 133F

01/26 19:33, , 134F
他做了一次的事情第二次又做了的次數太多了,
01/26 19:33, 134F

01/26 19:33, , 135F
如果你硬要把自己形容成白痴我也阻止不了你,
01/26 19:33, 135F

01/26 19:34, , 136F
何況我已經強調無數次劇情尚未推進到那邊,在這裡就能
01/26 19:34, 136F

01/26 19:35, , 137F
比較大家的強弱,說實在真的站不住腳。
01/26 19:35, 137F

01/26 19:36, , 138F
你倒是想想你堅持奇犽一定比較強未來會不會有變數再說
01/26 19:36, 138F

01/26 19:37, , 139F
別人說嘴吧,這種劇情推到哪裡就以為人物就到哪裡的人,
01/26 19:37, 139F

01/26 19:38, , 140F
每個漫畫版都有,你到時再來想說嘴的問題吧。
01/26 19:38, 140F

01/26 19:44, , 141F
如果你想就獵人論獵人,也有酷拉皮卡威的當時,一堆人說
01/26 19:44, 141F

01/26 19:45, , 142F
小傑奇犽整個弱掉淪為配角的事情,你爬文這些都有人說,
01/26 19:45, 142F

01/26 19:45, , 143F
現在不又翻盤?你覺得這會是獵人最後一次翻盤?不會嘛。
01/26 19:45, 143F

01/26 19:46, , 144F
最後你再仔細想想,誰都有可能翻盤,你竟然還賭背有主角
01/26 19:46, 144F

01/26 19:47, , 145F
威能的主角不會翻盤,難道少年漫畫的公式就是主角不斷翻盤
01/26 19:47, 145F

01/26 19:47, , 146F
這件事情看得還不夠多嗎? 小傑真的是...很被瞧不起。
01/26 19:47, 146F

01/26 19:49, , 147F
我希望不要有一天小傑翻盤了,大家又開始無視之前的事情。
01/26 19:49, 147F

01/26 19:50, , 148F
最後補一句: 我相信小傑!
01/26 19:50, 148F

01/26 20:38, , 149F
獵人跟其他少漫最大的差別就是 主角群實力永遠都只到中上
01/26 20:38, 149F

01/26 20:41, , 150F
畢竟任務是找人 把實力衝高只是支線 沒必要提升到很高夠就好
01/26 20:41, 150F

01/27 03:01, , 151F
是啥不重要 我只想富奸快點畫
01/27 03:01, 151F

01/28 17:09, , 152F
頭一次聽到有人說放電是具現化的...
01/28 17:09, 152F

01/28 17:10, , 153F
我一直以為漫畫和動畫都有交代具現化和變化的定義了
01/28 17:10, 153F

01/28 17:14, , 154F
cosy和theash也都已經費力跟你解釋 可惜聽不進去
01/28 17:14, 154F

01/28 17:18, , 155F
簡單的反證是 目前出現的具現化系能力 有哪一位是
01/28 17:18, 155F

01/28 17:18, , 156F
具現化出能量而非實體的 在詮釋之前 是否也先參照漫畫
01/28 17:18, 156F

01/28 22:36, , 157F
反正我是這樣想的 也沒有確切的證據 說明我的想法有問題
01/28 22:36, 157F
文章代碼(AID): #1BMgXV1B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MgXV1B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