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用] 基礎配裝學模擬考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長門控)時間11年前 (2015/05/24 15:38), 編輯推噓10(11111)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1 (看更多)
各位長官、先進、與會代表、委員,及各位同仁,午安。 有關這次大本營召開配裝學研討會,還發下考卷給大家寫,我自己作為一名提督,看了看這份考卷,有些意見想針對應用題部分提出。 一、 就第1題a小題,建請出題委員重行思考合理性,理由如下: (一)查本題題幹所敘,提督前往3-2之主要目標是要農三偎,為何竟將三偎放置於僚艦?似與題幹意旨不符。 (二)退一步言,綜基於各種考量,三偎不得擔任旗艦,則未讅刷3-2之方法與配置為何?血汗紅臉法與等疲勞MVP確保法之下又各有多種不同隊伍配置,則有無論三偎如何裝備,其效率都不生任何變化之可能。 (三)綜上所敘,建請出題委員重行考量本題之合理性。 二、 就第1題b小題,請參考第一點疑義之(二),重行思考本題之合理性。 三、 就第2題,建請出題委員考量本部分既為應用題,其題目應盡可能符合實務運作情形,本官以為本題不合實務運作之理由如下: (一)、有關題幹所敘「已知這次地圖只有一隻陸上基地型敵人」一節,目前實務上殊難想像有此種地圖。 (二)、有關題幹所敘「制空值10」一節,亦殊難想像。 (三)、有關本題提督限制使用「加賀」一節,考量本題所詢之出發點為「傷害」,且敵制空值僅10,我方制空之需求極低,爰建議依實務運作情形修正為「大鳳」;至有關部分提督並無大鳳一節,建請大本營盡速配發大鳳。 四、 就第3題題幹所敘「糞提放六空母,已知全部都配艦攻、艦爆並且制空值0。」一節,建請出題委員務必這樣擺置,俾利本官打演習賺經驗。 另就bonus部分,本官亦有兩點意見提出,請出題委員卓參。 一、 就第1題所敘「原古提督」一節,查其真意,是否為「遠古」?請出題委員卓處之。 二、 就第2題所敘「日夜飛天盾地的配置」一節: (一)查國語辭典,「飛天盾地」建議修正為「飛天遁地」,請出題委員卓參。 (二)查俾斯麥作為戰艦難以飛天亦不能遁地,建請出題委員重行考量是否依艦娘體例有無其他足稱妥適之形容詞,以避免產生不必要之誤解。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本篇廢文,報告完畢。 -- 作者 kuoyipong (petohtalrayn) 看板 KanColle 標題 [無用] 最下位裝備排行榜 時間 Sat May 23 19:22:52 2015

05/23 19:23,
(′・ω・‵)....
05/23 19:23

05/23 19:24,
wwwwwwwwwwwwwwwww
05/23 19:24

05/23 19:24,
還有3F的下面
05/23 19: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6.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453116.A.420.html

05/24 15:39, , 1F
嘖嘖,考委會都出現了(?
05/24 15:39, 1F

05/24 15:40, , 2F
其實制空值10...有一個很類似的,就是泊地水鬼
05/24 15:40, 2F

05/24 15:40, , 3F
簽名檔www
05/24 15:40, 3F

05/24 15:44, , 4F
你政府官員?!!
05/24 15:44, 4F

05/24 15:48, , 5F
XDDDDDDDDDDD
05/24 15:48, 5F

05/24 15:52, , 6F
= =
05/24 15:52, 6F

05/24 15:56, , 7F
原來那位提督的下面是最下位的啊
05/24 15:56, 7F

05/24 15:56, , 8F
我好像懂了什麼www
05/24 15:56, 8F

05/24 16:05, , 9F
試題疑義是由考生向辦考單位提出 故此文應為考生所PO
05/24 16:05, 9F

05/24 16:06, , 10F
而非政府官員所釋出之新聞稿一類(重點完全錯誤)
05/24 16:06, 10F

05/24 16:14, , 11F
熱騰騰的簽名檔
05/24 16:14, 11F

05/24 16:21, , 12F
推簽名檔
05/24 16:21, 12F

05/24 17:13, , 13F
有人能解釋簽名檔嗎= = 看不懂
05/24 17:13, 13F

05/24 17:23, , 14F
最下位裝備的意思就是沒有比他更下位的
05/24 17:23, 14F

05/24 17:23, , 15F
下位是相對於上位的意思,各種素質上都比較差稱為下位
05/24 17:23, 15F

05/24 17:28, , 16F
我記得原po是公務員 從這看來應該年年甲等(′・ω・‵)
05/24 17:28, 16F

05/24 17:33, , 17F
簽名檔成功釣到案發事主XDD
05/24 17:33, 17F

05/24 18:34, , 18F
我法律系看的這篇文頭很疼
05/24 18:34, 18F

05/24 18:38, , 19F
對不起實在寫得不好害樓上頭痛(?
05/24 18:38, 19F

05/24 19:11, , 20F
不是啦 因為法律系這種東西看太多實在很煩XD 我又想起
05/24 19:11, 20F

05/24 19:11, , 21F
我接觸的那一堆東西
05/24 19:11, 21F

05/24 19:32, , 22F
感覺板上不少法律系
05/24 19:32, 22F

05/25 11:32, , 23F
題委來信wwwwwwwww
05/25 11:32, 23F
文章代碼(AID): #1LON_yGW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ON_yGW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