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用] 基礎配裝學模擬考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StellaNe (凍結的大地)時間11年前 (2015/05/24 16:1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5/11 (看更多)
我也對幾題題目有疑義
※ 引述《werrty (ART)》之銘言:
: 基礎配裝學模擬考 (open book)
: 4. 聯合戰隊時,第二艦隊帶有夜偵的艦娘大破迴避後夜戰還是會有夜偵飛出來。
迴避(X)→退避(O)
而且"會有夜偵飛出來"應該加個"可能"必較好
因為有可能不會飛出來啊XD
: 5. 聯合艦隊時,第二艦隊旗艦大破進擊還是有機會沉船。
這跟配裝學無關啊幹
超出範圍應當送分
: 5. 請問要發動對空 cut-in 的通用配置是什麼?(2分)
這題所謂的"通用配置"敘述不清
是通用的發動模式?還是通用的裝備?
除了不能對空cut-in的SS
所有船都能發動的模式為 高角砲+高射裝置 或 含高射的綠砲(摩耶砲或秋月砲)+對空電探
但是上述模式並不存在任一種裝備,讓全艦種可以裝
有的船不能裝高角主砲,有的船不能裝高角副砲
而可以通用的裝備為
集中機銃+對空機槍+對空電探,之中的裝備所有艦種(除了SS)都能裝
但是有的船只有兩格,無法滿足發動條件
故這題應當送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67.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455199.A.8BF.html
推
05/24 16:19, , 1F
05/24 16:1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2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