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東京急行,EO與我,有時還有月任(收)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仲達是你)時間11年前 (2015/06/03 19:07), 11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twitch.tv/slps9060713 從第五戰隊開始,1-5 2-5 3-5賺點勳章,解點螺絲 應該不會像上次一樣腦羞到吃間宮了,等疲勞時會玩小遊戲 (淦,我的皮卡丘打排球呢。) -- mark0912n:氣死我了,我要報復社會啦。 mark0912n:看我換成滿滿的艦戰隊,這一場我要打光對面的飛機哈哈哈哈哈! slps9060713:馬克,我們現在排到這場,對面,好像,沒有空母。 mark0912n:......... mark0912n:淦,我要讓對面那隻吹雪從頭到尾被艦戰照亮啦╰(〒皿〒)╯ 出自民明書房【為什麼艦戰應該要有索敵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49.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329624.A.1CA.html

06/03 19:08, , 1F
這個月沒有企劃喔
06/03 19:08, 1F
※ 編輯: slps9060713 (220.143.49.225), 06/03/2015 19:09:53

06/03 19:13, , 2F
六月企劃:非稀有艦賓果復仇戰(X)
06/03 19:13, 2F

06/03 19:15, , 3F
六月企劃還在橋時間,橋好以後會公布
06/03 19:15, 3F

06/03 19:16, , 4F
喔喔~~太好了
06/03 19:16, 4F

06/03 19:54, , 5F
馬克又被婊了wwwwwww
06/03 19:54, 5F

06/03 20:14, , 6F
對面的DD那場一發魚雷都沒中
06/03 20:14, 6F

06/03 21:43, , 7F
馬克wwwww
06/03 21:43, 7F

06/04 07:44, , 8F
為什麼要欺負吹雪XD
06/04 07:44, 8F
文章代碼(AID): #1LRj_O7A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Rj_O7A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