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我終於也是5場通關5-5的提督了(SS路線)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偽物)時間11年前 (2015/06/04 12:3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月5-5,SS路線3出擊3斬殺 混速+高速路線,6出擊5大破(靠要員成功斬殺)。 就決定本月完全走SS路線。 總計5出擊5斬殺。 1.王點夜戰麥姊收掉WO改,大和收掉RE http://imgur.com/GmjdA7i
2.F點支援沒來SS硬扛五次攻擊 2miss 1卡中破 1小破 1小破卡中破(19六滴血卡住中破到進王) 門神麥姊中破,日戰401閉幕雷收掉RE 王點日戰401閉幕雷6傷害收掉3HPWO改!! http://imgur.com/0Vddb0w
3.F點支援沒打死半隻,SS又硬扛單橫4次攻擊 401八滴血卡中破鎖血到打完王 王點夜戰麥姊收WO改,武藏收掉RE http://imgur.com/8ITHijY
4.門神日戰S勝,RO醬搶到MVP!!!! 王點夜戰BB打完WO改殘32HP,RO醬咖硬收掉WO改 http://imgur.com/YnVvu1v
5.前兩點無傷通過 王點反航,支援+開幕雷收掉雙DD 夜戰麥姊收掉旗艦,武藏消2號WO改13HP, 大和收掉戰姬,RO醬咖硬收掉60HP2號WO改。 http://imgur.com/BhNJrFv
電腦比較LAG加上沒截圖習慣,圖截的時機點比較差請大家見諒了! 出擊方面BB固定大武麥,裝備雙主砲1徹甲1大甲, SS誰有閃就誰上,只靠平日歐流苦魯任務刷的閃, BB中破才水桶,小破靠明石慢慢修,修完才打下一場, SS只入渠慢慢修, 所以一天頂多打1-2場,也只花了1水桶就解決了本月5-5, 支援方面DD平常就都有在刷閃, 道中支援需要有閃的BB跟CV找平常出擊後有閃的, 支援的裝備裝上去這幾天就完全不動了。 一整個很零散的打法。 通關感謝:1.麥姐果然是務實認真的德國人一個人斬了三場。 2.我家SS太棒了,扛單橫攻擊MISS卡中破,關鍵時刻咖硬,樣樣來。 3.沒特別驚艷表現的大武,總是默默貢獻足量的輸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17.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392620.A.60B.html

06/04 12:56, , 1F
恭喜
06/04 12:56, 1F

06/04 13:23, , 2F
原來現在SS流這樣用阿
06/04 13:23, 2F

06/04 18:54, , 3F
所以SS有裝要員? (魚雷+要員這樣?)
06/04 18:54, 3F

06/04 19:58, , 4F
魚雷+要員就不能咖了
06/04 19:58, 4F

06/04 20:06, , 5F
SS沒裝要員
06/04 20:06, 5F

06/04 20:25, , 6F
我夠臉帝XDDD 我這組合均等140以上還是場場被洗臉
06/04 20:25, 6F
文章代碼(AID): #1LRzNiOB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RzNiOB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