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砲轟烏賊的時雨...(草男)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尚市長)時間11年前 (2015/06/05 07:29),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任天堂的新遊戲"漆彈大作戰"(用漆彈打烏賊的射擊遊戲?)正在試玩, 於是我們的時雨也參戰了... 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950585?ref=nicoms 這是漆彈! 這真的只是漆彈!!!!! 不過好難得看草男畫這麼正常(?)的畫,真是超不習慣的... (平常都是ながもん偶爾一格正經,下一格又開始耍蠢) 從這樣看起來,他對拔角妖怪大概是超有愛的吧^^ 拔角妖怪:去,烏賊沒角可拔!(開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38.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460597.A.385.html

06/05 07:35, , 1F
糟糕 這篇我不知道要給多少度
06/05 07:35, 1F

06/05 07:37, , 2F
所以時雨還不快去打西南(咦?
06/05 07:37, 2F

06/05 07:57, , 3F
樓下烏賊數獨
06/05 07:57, 3F

06/05 08:06, , 4F
喂= =|||
06/05 08:06, 4F

06/05 08:09, , 5F
樓上烏賊數獨
06/05 08:09, 5F

06/05 08:10, , 6F
樓上繪希教邪神烏賊數獨desu
06/05 08:10, 6F

06/05 08:10, , 7F
A12 你為甚麼要擋住我!
06/05 08:10, 7F

06/05 08:11, , 8F
( ′_ゝ`)
06/05 08:11, 8F

06/05 11:58, , 9F
最近畫烏賊X艦娘不只草男
06/05 11:58, 9F

06/05 12:39, , 10F
不知道為什麼nico最近紅這個 印象這遊戲出很久了?
06/05 12:39, 10F

06/05 12:40, , 11F
沒吧 之前那個只是demo影片不是?
06/05 12:40, 11F

06/05 12:47, , 12F
這遊戲才出一兩週,在這之前是時限公測過幾次
06/05 12:47, 12F
文章代碼(AID): #1LSDzrE5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SDzrE5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