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失落之塔心得
劇情很多地方都偷工減料
整個王國居民我看只有20戶
沒有衛兵、家臣只在回憶裡面出現
大和隊長的作用就是收尾那一發
我看是編劇最後才想到「對齁,還有大和隊長」
BOSS設定不夠霸氣 根本就是巨大化的垃圾集合體
打爆一次→哈哈我有無限力=變大一點
再打爆一次→哈哈 我就說我有無限力=在變大一點
再打爆一次→好吧 讓你們看看我的究極體=繼續變大...
啥小阿 阿就只是一直變大而以阿 外型也沒啥變
魔王的術式更鳥 名子都懶得想 直接加個"超" 有夠偷懶
這次人物+劇情設定實在很差..
演員只有鳴人跟公主吧??
不如學火之意志繼承者一樣
每個角色都出來跑跑龍套放放招 還比較熱血
--
正妹圖_大奶MA&臣又 (*〞︶〝*)
http://0rz.tw/zVSF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2.88
推
04/28 19:58, , 1F
04/28 19:58, 1F
推
04/28 20:23, , 2F
04/28 20:23, 2F
推
04/28 20:58, , 3F
04/28 20:58, 3F
→
04/28 20:59, , 4F
04/28 20:59, 4F
→
04/28 21:00, , 5F
04/28 21:00, 5F
→
04/28 21:02, , 6F
04/28 21:02, 6F
推
04/28 21:08, , 7F
04/28 21:08, 7F
→
04/28 23:30, , 8F
04/28 23:30, 8F
→
04/28 23:57, , 9F
04/28 23:57, 9F
→
04/28 23:59, , 10F
04/28 23:59, 10F
→
04/29 00:00, , 11F
04/29 00:00, 11F
→
04/30 10:59, , 12F
04/30 10:59,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