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失落之塔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興趣是發廢文!」 語畢)時間15年前 (2011/04/28 19:27),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劇情很多地方都偷工減料 整個王國居民我看只有20戶 沒有衛兵、家臣只在回憶裡面出現 大和隊長的作用就是收尾那一發 我看是編劇最後才想到「對齁,還有大和隊長」 BOSS設定不夠霸氣 根本就是巨大化的垃圾集合體 打爆一次→哈哈我有無限力=變大一點 再打爆一次→哈哈 我就說我有無限力=在變大一點 再打爆一次→好吧 讓你們看看我的究極體=繼續變大... 啥小阿 阿就只是一直變大而以阿 外型也沒啥變 魔王的術式更鳥 名子都懶得想 直接加個"超" 有夠偷懶 這次人物+劇情設定實在很差.. 演員只有鳴人跟公主吧?? 不如學火之意志繼承者一樣 每個角色都出來跑跑龍套放放招 還比較熱血 -- 正妹圖_大奶MA&臣又 (*〞︶〝*) http://0rz.tw/zVSF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2.88

04/28 19:58, , 1F
我覺得片尾曲很好聽 不知道叫甚麼
04/28 19:58, 1F

04/28 20:23, , 2F
IF
04/28 20:23, 2F

04/28 20:58, , 3F
四代火影也不知道在忙甚麼,動不動就消失不見然後又出現
04/28 20:58, 3F

04/28 20:59, , 4F
像是最後在塔裡用分身手裡劍發現敵人弱點時 被攻擊一下
04/28 20:59, 4F

04/28 21:00, , 5F
也沒交代說受傷還是逃走 就這樣boss跑去打鳴人
04/28 21:00, 5F

04/28 21:02, , 6F
等鳴人快掛時才出來救然後施展父子龜派氣功(那之前在幹嘛
04/28 21:02, 6F

04/28 21:08, , 7F
簽名檔很靠背
04/28 21:08, 7F

04/28 23:30, , 8F
居民 反串吧XD
04/28 23:30, 8F

04/28 23:57, , 9F
百足比鳴人早幾秒進入到強光, 卻比鳴人早了六年到達過去
04/28 23:57, 9F

04/28 23:59, , 10F
大和又比鳴人慢了幾秒. 看的時候就預測他會在最後一擊給鳴人
04/28 23:59, 10F

04/29 00:00, , 11F
助陣. 卡卡西卻說,大和之前都處於昏迷,這個解釋反而有點多餘
04/29 00:00, 11F

04/30 10:59, , 12F
片尾曲 西野加奈唱的
04/30 10:59, 12F
文章代碼(AID): #1DkKyDpQ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kKyDp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