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失落之塔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我是男生唷)時間15年前 (2011/04/29 12:35),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 引述《ozjucka (JACK)》之銘言: : 先用三個字貫穿全文好了『超難看』,又超無厘頭 : 先是很無厘頭地讓敵人解了封印然後時空倒流(超簡易的劇情需要) : 然後 : 整個樓蘭城全部居民只有20人左右????????? : 城鎮規模跟人數根本不成比例阿!!!! : 那個白痴公主一開始向國民致意的時候跟後來逃難的時候不衝突嗎? : 接著 : 公主要開啟龍脈無法影響之地的大門時 : 鑰匙居然是鳴人剛給他的木葉查克拉刀 咦!???????? : 看到這完全的傻眼 : 最後的父子螺旋丸跟父子龜派氣功有異曲同工之妙 : 不過看到鳴人一直鎖血 模式單調狂放螺旋丸就很無趣 : 總覺得這劇場版的編劇真超弱的 打著鳴人跟4代相遇的噱頭騙錢吧 真的很...... 日本動畫電影要振作啊 就算是動畫片也可以拍成很有氣勢的大作 看看美國好萊塢的功夫熊貓、海底總動員、里約大冒險 以及把漫畫英雄改編成真人電影的蜘蛛人、鋼鐵人、蝙蝠俠等等... 均係票房口碑俱佳的好電影 當然日本拍電影沒辦法像好萊塢一樣砸這麼多的經費 不過至少也不要拍成像這部一樣來招搖撞騙好嗎? 實在是爛透了 一整個不知所云 IMDB不知道會給這種片幾分 應該頒發金酸苺年度最爛動畫電影獎給導演 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明明就是個可以好好利用的大梗 結果編劇跟導演完全無視(我看根本就是懶的編 @_@) 女主角也不知道來幹麻的 大概就是臉蛋pretty再來常常彎腰蹲下擠一下小小事業線 最後再把裙子割開變短裙露出小腿就交差了事 這什麼玩意兒啊 四代目服裝跟臉畫的完全不帥就算了(PS3版帥多了) 連招式也就那一百零一招 影分身手裏劍 照理論上來四代目的實力 一發影分身手裏劍射出去之後上面都有術式 BOSS弱點露出來後就直接飛雷神過去單手螺旋丸就KO掉了 主角鳴人明明就是個高手 導演偏偏要把他演成笨蛋 笨蛋就算了 前面幾部好歹也是個"熱血笨蛋" (女巫臨死前傲嬌:鳴人你這個大騙子你沒有陪在我身邊保護我 >//////< 鳴人忽然出現用影分身硬把巫女拉上來的時候加上熱血沸騰背景音樂,觀眾看到都高潮了) 這部完全一丁點熱血帥氣的場面都沒有 連要使用風遁螺旋手裏劍KO BOSS的前一刻都會消掉 還說因為查克拉沒了 ㄚ你不是九尾祭品之力嗎? 跟打寧次時一樣向九尾借一下查克拉不就好了 =.=||| 總之這一部真的是爛到讓人想罵人了 超級不用心的一部電影版 (用電影來稱呼真是侮辱了電影兩個字啊,連電視版都比這部好看太多) 導演你慚不慚愧啊 爛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5.100

04/29 12:40, , 1F
編劇實在很差勁
04/29 12:40, 1F

04/29 12:43, , 2F
同感,昨天看完,結果囧到,卡卡西根本就是出來放個符被打頭
04/29 12:43, 2F

04/29 12:44, , 3F
的嘴砲小鬼,照理說他這時候已經有接近上忍的實力了
04/29 12:44, 3F

04/29 16:55, , 4F
鳴人從頭到尾只有兩招 多重影分身之數 螺旋丸
04/29 16:55, 4F

04/29 19:20, , 5F
並不是日本動畫濫,看看宮崎駿...完全就是用不用心而已
04/29 19:20, 5F

04/29 19:34, , 6F
同意 很多可以利用的梗都不用 真的很不用心
04/29 19:34, 6F

04/29 20:40, , 7F
失落之心
04/29 20:40, 7F

04/29 20:53, , 8F
可是這麼多人說公主的畫面卻讓我想去看=\\\\\\\=
04/29 20:53, 8F

04/29 22:26, , 9F
看過五月上映的RED LINE你就不會說日本動畫爛了
04/29 22:26, 9F

04/30 02:59, , 10F
失落之塔 結構超鬆散..沒甚內容= =
04/30 02:59, 10F

04/30 15:49, , 11F
剛看完 快轉加看到快睡著
04/30 15:49, 11F

04/30 18:28, , 12F
還好吧 原作也沒好到哪裡去 動畫爛不意外
04/30 18:28, 12F

04/30 20:42, , 13F
沒那麼差啊....是說觀眾最好要調整觀影的心理 不然不大推看
04/30 20:42, 13F

04/30 20:43, , 14F
劇場板 尤其已經對前幾部有意見的 娛樂而已
04/30 20:43, 14F

04/30 20:44, , 15F
至於美國電影動畫走的路線又遠遠跟日本動畫不同了 無法放在
04/30 20:44, 15F

04/30 20:44, , 16F
同一天秤上評論
04/30 20:44, 16F

04/30 22:02, , 17F
看完之後會很失落 所以才叫失落之塔阿
04/30 22:02, 17F

04/30 22:03, , 18F
他片名都告訴你了 可沒有騙你喔
04/30 22:03, 18F

05/10 03:43, , 19F
看完真的好失落
05/10 03:43, 19F
文章代碼(AID): #1DkZ_vxg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kZ_vxg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