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失落之塔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Axel)時間15年前 (2011/04/28 23:4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我覺得這部把鳴人描述的超廢的.. 一下被一堆魁儡打趴在地,好幾次都需要四代小隊的救援, 整個被百足打慘的,在原著中的階段他可是快學到仙術的人, 實在很難把這個鳴人跟幹掉佩恩的高手聯想再一起= = 不過說真的鳴人沒有仙人模式好像真的什麼都不是... 要體術沒體術要速度沒速度~忍術也只有螺旋丸 這點自來也強多了 我整理一個戰鬥力表吧..等等發一篇 ※ 引述《strike519 (「興趣是發廢文!」 語畢)》之銘言: : 劇情很多地方都偷工減料 : 整個王國居民我看只有20戶 : 沒有衛兵、家臣只在回憶裡面出現 : 大和隊長的作用就是收尾那一發 : 我看是編劇最後才想到「對齁,還有大和隊長」 : BOSS設定不夠霸氣 根本就是巨大化的垃圾集合體 : 打爆一次→哈哈我有無限力=變大一點 : 再打爆一次→哈哈 我就說我有無限力=在變大一點 : 再打爆一次→好吧 讓你們看看我的究極體=繼續變大... : 啥小阿 阿就只是一直變大而以阿 外型也沒啥變 : 魔王的術式更鳥 名子都懶得想 直接加個"超" 有夠偷懶 : 這次人物+劇情設定實在很差.. : 演員只有鳴人跟公主吧?? : 不如學火之意志繼承者一樣 : 每個角色都出來跑跑龍套放放招 還比較熱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3.120

04/28 23:57, , 1F
年輕的卡卡西搞不好都還比較強,不會向他那麼無腦
04/28 23:57, 1F

04/29 00:08, , 2F
看完後覺得小卡卡西好可愛呀>///< 真想要一個這樣的兒子~
04/29 00:08, 2F

04/29 00:21, , 3F
樓上 這樣你兒子也要整天帶著口罩耶~~XD
04/29 00:21, 3F

04/29 01:59, , 4F
卡卡西在這一篇也很忙 貼貼符就收工
04/29 01:59, 4F

04/30 15:48, , 5F
這一劇只有看他被大和打最好笑 XD
04/30 15:48, 5F
文章代碼(AID): #1DkOnU3c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kOnU3c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