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失落之塔心得

看板NARUTO作者 (壟天)時間15年前 (2011/04/28 13:31),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表現平平啊 重點在於忍術不夠華麗吧 上一回劇場版 火的意志繼承者 最起碼鳴人VS我愛羅打得還挺精彩的 再加上最後那個從天而降的如來神掌.....痾 是風遁螺旋丸手裡劍 還可以讓觀眾覺得 呼~不愧是劇場版~~ 可是這回的失落之塔就一整個很失落 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忍術表現 最期待的飛雷神之術完全沒用 手裡劍影分身一放完 應該立刻接飛雷神 再接螺旋丸啊 然後少年卡卡西也只是出來貼個引爆符 跟大和打屁兩句而已 囧 另外 鳴人可能是為了表現永不放棄的意志 所以一直放影分身 搓螺旋丸 衝上去 被打爆 再放影分身 再搓螺旋丸 再衝上去 再被打爆 這樣迴圈大概四五次喔 不是說不行 但你最少也換個花式 擺個陣形 多點變化再衝嘛 不斷的直線向前衝 看起來非常單調 令人不耐啊 最後那個太極螺旋丸 也只是普普通通 會讓人覺得 嘖~就這樣喔.......... 壞人就一如往常的造型很醜又頹廢 唯一可幸的是 公主非常漂亮 >///< 應該是歷代劇場版以來最正的 邏輯上可吐槽的東西實在太多 略過不提吧~~ 劇情上有個值得讚賞之處 就是最後四代目應該發現到了 鳴人是他兒子 所以故意說 "希望未來 兒子能像你一樣" 來讚美他 畢竟四代目聰明得很 從鳴人會搓螺旋丸 跟自己相似的髮色 應該就略見端倪了 最後那個"類似性質"查克拉搓出來的螺旋丸會引發共鳴 根本就是波風在滴血認親啊X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68.110

04/28 13:47, , 1F
可惜四代趕下班XD
04/28 13:47, 1F

04/28 16:51, , 2F
四代最後不是還有說句話嗎? 那段沒有字幕 只有嘴形
04/28 16:51, 2F

04/28 16:52, , 3F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XD
04/28 16:52, 3F

04/28 17:04, , 4F
好像在叫鳴人的名字
04/28 17:04, 4F

04/28 19:15, , 5F
四代放手裏劍超強的
04/28 19:15, 5F

04/28 23:29, , 6F
吐槽的東西實在太多....真的orz
04/28 23:29, 6F

04/28 23:45, , 7F
飛雷神用了兩次,都是救鳴人。奇怪的是中間一段時間四代都
04/28 23:45, 7F

04/28 23:45, , 8F
鬼影了...
04/28 23:45, 8F

04/29 10:28, , 9F
其實在欣賞兒子的戰鬥(誤
04/29 10:28, 9F

04/29 18:47, , 10F
看失落之塔果然失落
04/29 18:47, 10F

04/29 20:39, , 11F
哈 樓上中肯
04/29 20:39, 11F

04/29 20:39, , 12F
失落之心
04/29 20:39, 12F
文章代碼(AID): #1DkFkT1Q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DkFkT1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