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雷] 失落之塔心得
表現平平啊
重點在於忍術不夠華麗吧
上一回劇場版 火的意志繼承者 最起碼鳴人VS我愛羅打得還挺精彩的
再加上最後那個從天而降的如來神掌.....痾 是風遁螺旋丸手裡劍
還可以讓觀眾覺得 呼~不愧是劇場版~~
可是這回的失落之塔就一整個很失落 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忍術表現
最期待的飛雷神之術完全沒用
手裡劍影分身一放完 應該立刻接飛雷神 再接螺旋丸啊
然後少年卡卡西也只是出來貼個引爆符 跟大和打屁兩句而已 囧
另外 鳴人可能是為了表現永不放棄的意志
所以一直放影分身 搓螺旋丸 衝上去 被打爆 再放影分身 再搓螺旋丸 再衝上去 再被打爆
這樣迴圈大概四五次喔
不是說不行 但你最少也換個花式 擺個陣形 多點變化再衝嘛
不斷的直線向前衝 看起來非常單調 令人不耐啊
最後那個太極螺旋丸 也只是普普通通 會讓人覺得 嘖~就這樣喔..........
壞人就一如往常的造型很醜又頹廢
唯一可幸的是 公主非常漂亮 >///< 應該是歷代劇場版以來最正的
邏輯上可吐槽的東西實在太多 略過不提吧~~
劇情上有個值得讚賞之處 就是最後四代目應該發現到了 鳴人是他兒子
所以故意說 "希望未來 兒子能像你一樣" 來讚美他
畢竟四代目聰明得很 從鳴人會搓螺旋丸 跟自己相似的髮色 應該就略見端倪了
最後那個"類似性質"查克拉搓出來的螺旋丸會引發共鳴
根本就是波風在滴血認親啊X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68.110
推
04/28 13:47, , 1F
04/28 13:47, 1F
→
04/28 16:51, , 2F
04/28 16:51, 2F
→
04/28 16:52, , 3F
04/28 16:52, 3F
→
04/28 17:04, , 4F
04/28 17:04, 4F
推
04/28 19:15, , 5F
04/28 19:15, 5F
推
04/28 23:29, , 6F
04/28 23:29, 6F
推
04/28 23:45, , 7F
04/28 23:45, 7F
→
04/28 23:45, , 8F
04/28 23:45, 8F
推
04/29 10:28, , 9F
04/29 10:28, 9F
→
04/29 18:47, , 10F
04/29 18:47, 10F
推
04/29 20:39, , 11F
04/29 20:39, 11F
→
04/29 20:39, , 12F
04/29 20:39,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ARUT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