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精靈:半獸人辛苦你了...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恐女症末期病患)時間11年前 (2014/11/07 14:22),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eterfood (恐女症末期病患)》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K5_4TOf ] : 作者: peterfood (恐女症末期病患) 看板: C_Chat : 標題: [閒聊] 精靈:半獸人辛苦你了... : 時間: Tue Sep 16 16:13:09 2014 : 精靈:半獸人辛苦你了... : 來喝點涼的吧.... : http://i.imgur.com/xx5KEBk.jpg
: 恩...下一話(ry : https://twitter.com/yaponishi 成就達成 http://komica.dbfoxtw.me/jingai/src/1415271553218.png
感覺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為半獸人默哀一分鐘...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5.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15341376.A.CA9.html

11/07 14:56, , 1F
算一算也還好...假設從14歲到24歲十年
11/07 14:56, 1F

11/07 14:57, , 2F
10000/10/365 = 2.74
11/07 14:57, 2F

11/07 14:57, , 3F
一天只要三人就可以在十年內達標..
11/07 14:57, 3F

11/07 14:58, , 4F
我認為比較麻煩的是要去找10000人
11/07 14:58, 4F

11/07 15:33, , 5F
10000人還這麼緊實
11/07 15:33, 5F

11/07 15:42, , 6F
神基因加持
11/07 15:42, 6F

11/07 16:14, , 7F
1F在說什麼啊?精靈不是從14歲~1400歲就都長這個樣子嗎?
11/07 16:14, 7F

11/07 16:23, , 8F
這不是屠村是屠城
11/07 16:23, 8F

11/07 17:28, , 9F
對城寶具
11/07 17:28, 9F

11/07 18:52, , 10F
對種寶具
11/07 18:52, 10F

11/07 19:12, , 11F
自古歐克幸運E
11/07 19:12, 11F

11/07 19:23, , 12F
發言人:沒有證據是半獸人幹的 請精靈陣營拿出證據 否則提告
11/07 19:23, 12F

11/07 23:44, , 13F
樓上妳根本說反了吧,黑妖精:沒有證據是精靈幹的請半獸人(ry
11/07 23:44, 13F

11/08 01:15, , 14F
你獲得了成就:[10000個榮譽擊殺] 你獲得了稱號:獸人征服者
11/08 01:15, 14F
文章代碼(AID): #1KN6L0of (AC_In)
文章代碼(AID): #1KN6L0of (AC_In)